皮肤白喉可不可以吃兔肉

会员53170717 45 已回复
皮肤白喉可不可以吃兔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嘉明 增城中大口腔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维生素B6缺乏病,肾小球肾炎,其他类精神活性物...
已帮助用户: 22644
问题分析:皮肤白喉可以吃兔肉
意见建议:皮肤白喉一般是可以建议吃兔肉,兔肉一般是含有比较丰富的蛋白质,锌等方面的营养成分,一般情况下对于人体的刺激性是不大的,平时饮食注意清淡容易消化为主,平时蔬菜水果也是要多吃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喉主要由白喉杆菌引起,白喉杆菌是感染人体的主要病原体,因此,感染主要以携带者和病人为主。
一、主要原因
白喉杆菌是导致白喉杆菌感染的主要原因,白喉杆菌可以通过伤口进入伤口,从而导致皮肤感染。白喉、咽白喉、鼻白喉等都有可能是皮肤白喉,或者是没有症状的带菌者,会在血液中传播白喉,从而导致白喉。
二、其他原因
1、居住环境:白喉主要发生在热带,与环境、气候有关。
2、卫生条件差:人多、空气质量差、卫生条件不佳等。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皮肤白喉可以吃兔肉
意见建议:皮肤白喉一般是可以建议吃兔肉,兔肉一般是含有比较丰富的蛋白质,锌等方面的营养成分,一般情况下对于人体的刺激性是不大的,平时饮食注意清淡容易消化为主,平时蔬菜水果也是要多吃的。

徐嘉明其他增城中大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22644
擅长:小儿维生素B6缺乏病,肾小球肾炎,其他类精神活性物质依赖,中枢神经兴奋药中毒,果味维生素C片,维生素B1,药物过敏,维生素C,桂枝茯苓胶囊,谷维素

指导意见:是属于严重的,加强对症的用激素控制调理治疗为主,及时的行复查,及到专科的医院进行治疗。

李银利护士外科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0928
擅长:外科、

问题分析:皮肤白喉可以吃黄鱼
意见建议:黄鱼富含蛋白质、钙质,营养机体。饮食给予易消化营养丰富,予低脂低盐、高维生素、高蛋白,高纤维食物,多吃藕粉、普洱茶、肉汤、薏米、冬瓜、面条、鸡蛋羹、酸奶、新鲜水果汁及蔬菜等食物,营养机体、提高免疫力,食物宜温热细软。忌煎炸生冷、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

吴丹其他深圳罗湖区人民医院老年病分院已帮助用户:1243
擅长:营养饮食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身体出现了一些局部的皮肤的炎症也有可能是出现的一些局部的免疫功能失调等情况造成皮肤白好的现象。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可以适当的注意皮肤卫生的同时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用复方甘草酸苷片,并且尽量的多喝一些水。

赵津京护士皮肤科鞍山市社会福利院已帮助用户:156501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问题分析:皮肤白喉可以吃红糖
意见建议:可以吃,红糖中富含丰富的铁元素和多种矿物质,对于提高机体自身的抵抗力有很好的帮助,对于皮肤白喉自身的免疫力也是关键,日常饮食建议如下:1.多进食优质的蛋白质食物,对于提高抵抗力有很好的帮助,例如:豆类、鱼类、奶类、蛋类等。2.多进食多糖含量丰富的食物,也能有效的提高机体的抗病毒能力,例如:香菇、蘑菇、平菇等。3.对于维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也可以选择,例如:猕猴桃、苹果、青椒(少量)等。4.注意日常生活的卫生情况,做好消毒杀菌的措施。

龚葛亮其他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63
擅长:小儿腹泻,小儿厌食症,新生儿呕吐,早产,手足口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