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筛窦炎可不可以吃黑鱼

会员53170537 30 已回复
慢性筛窦炎可不可以吃黑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嘉明 增城中大口腔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维生素B6缺乏病,肾小球肾炎,其他类精神活性物...
已帮助用户: 22644
问题分析:慢性筛窦炎不宜多吃黑鱼
意见建议:慢性筛窦炎一般是不宜多吃黑鱼的,黑鱼虽然是含有比较丰富的蛋白质,但是黑鱼毕竟是属于一些鱼腥类的食物,对于人体是有一定的刺激性的,特别对于一些患有炎症的人群是不太合适的,所以要注意。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筛窦炎是慢性鼻窦炎的一种,如果是正常有鼻塞,流浓鼻涕的,就需要用药治疗,症状用药两周以上。用药都有效果,如果用药没有效果的,就需要通过手术治疗,通过鼻内镜下筛窦开放术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慢性筛窦炎不宜多吃黑鱼
意见建议:慢性筛窦炎一般是不宜多吃黑鱼的,黑鱼虽然是含有比较丰富的蛋白质,但是黑鱼毕竟是属于一些鱼腥类的食物,对于人体是有一定的刺激性的,特别对于一些患有炎症的人群是不太合适的,所以要注意。

徐嘉明其他增城中大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22644
擅长:小儿维生素B6缺乏病,肾小球肾炎,其他类精神活性物质依赖,中枢神经兴奋药中毒,果味维生素C片,维生素B1,药物过敏,维生素C,桂枝茯苓胶囊,谷维素

问题分析:慢性筛窦炎可以吃菠菜
意见建议:该患者应多食用新鲜水果和蔬菜,以摄取维生素C和生物类黄酮;贝类和坚果,以摄取锌;全谷类和豆类,以摄取维生素B;葵花子、种子油,以摄取维生素E;具减充血作用的草药和调味品,菠菜属蔬菜,是可以食用的。

甄燕平其他私人营养师(暂不发布)已帮助用户:184
擅长:豆类,芦荟,维生素B1,维生素E

问题分析:慢性筛窦炎不宜多吃西梅
意见建议:西梅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这是在植物性食物中很难得的,对于维A缺乏的人来说是很好的补充,另外西梅的可贵之处还在于它的铁含量非常丰富,这对贫血患者而言又是福音,此外它还有其他的营养成分和矿物质,不过西梅的维生素C含量不高,吃的时候注意与其他水果像搭配较好。

赵秀群其他成都永康医院已帮助用户:788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维生素A过多病

问题分析:慢性筛窦炎不宜多吃鱿鱼
意见建议:原因说明,由于含丰富优质蛋白,矿物质,但是胆固醇含量非常高,因此对于心脑血管疾病患者,肿瘤患者,身体有炎症的患者,都不宜过多食用,慢性筛窦炎患者,饮食上可以常吃,滋补脾胃之气的食材,例如,白木耳,山药,白扁豆;

孟静其他嘉定工业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384
擅长:维生素B6,维生素C,补中益气丸,调经养颜片,复合维生素片,三金片,养阴清肺膏,滋肾丸,加味消遥丸,益母草颗粒

问题分析:慢性筛窦炎可以吃海带
意见建议:意见建议: 慢性筛窦炎患者日常饮食方面宜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新鲜水果蔬菜等。多吃鱼类、蛋类、奶类、豆类等富含优质蛋白的食物,多吃谷类等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日常合理搭配膳食,食物多样化,营养全面化。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挑食,不偏食。 慢性筛窦炎患者可以吃海带。

王丽君其他安阳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
擅长:急性胃炎,十二指肠炎,胃肠道感染,慢性腹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