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医院配眼镜

匿名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眼科医院配眼镜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是,200多度带眼镜,现在可能度数又高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配镜。200多度戴眼镜,现在可能度数又高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这个是要重新验光的,因为身体发育, 每年眼睛的度数也会增加的。
意见建议:需要医院散瞳验光检查的,及时更换眼镜镜片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科医院是有配眼镜的,在配眼镜之前还需要做散瞳验光。眼科医院是比较权威的,可以通过散瞳来判断近视和远视以及散光,在明确视力度数之后,可以选择佩戴眼镜来做矫正。对于中度近视或者是高度近视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时,最好选择全飞秒激光手术或者是半飞秒激光手术来治疗,都可以快速削薄角膜和修复角膜。在治疗期间还需要改善生活习惯,最好不要使用电子产品,以免出现眼部疼痛。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眼科医院配眼镜一般在500元到2000左右,通常和所使用的材料有很大的关系。在配眼镜的时候如果只是配普通的眼镜,通常价格是比较便宜的,一般在500元左右,如果出现的材料比较好的话,通常价格也是比较高的,可能需要2000元左右,甚至会更高。在配眼镜的时候应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用手按压眼部,可以检少眼部受损的情况,平时在饮食上应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或者尽量避免吃一些生冷和刺激性的食物,通常可以减少局部受损的症状。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眼科医院配眼镜价格在300元到5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也不能够完全的确定。每个人在佩戴眼镜的时候使用的材质不同以及眼镜近视的严重程度不同,所以需要的价格也并不能够完全的确定。近视眼多数是由于长时间的熬夜或者是经常看电子产品以及遗传的因素所导致的。如果想要佩戴眼镜需要选择较好的材质,价格可能会高一些,大概在5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普通的财产,价格可能会有所降低,可能在300元左右。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合理的诱因,不要经常看手机或者是电脑等电子产品,同时还要注意多休息。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医院配眼镜的价格大概在200-2000元不等,跟镜框、度数、散光等有关,价格差距较大。
一般价格往往在几百块钱到几千块钱之间波动,但并不是价格越高就适合自己,每个人的近视程度不同,个人不必要盲目的追求高价格,一般戴上之后比较舒服,能看清楚东西,不头晕往往就可以了。如果想眼镜使用长一点,可以配好点的镜框,价格在200-1000元都有。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医院可以配眼镜一般不贵,但是也需要根据所选择的医院而决定。如果眼睛有轻度近视的情况,通常可以到比较正规的医院佩戴眼镜进行矫正,长时间的佩戴眼镜,能够避免度数持续上升,在医院佩戴眼镜的收费通常是不太贵,但是如果选择的是比较高端的医疗机构,费用可能会稍高一些。长时间的佩戴眼镜可能会对鼻部造成压迫,所以可以通过全飞秒激光的方法治疗。平时要注意用眼,不要近距离的看书或者是电子产品,避免眼疲劳。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配眼镜的价格一般在100-10000元左右。
目前眼镜有框架眼镜、隐形眼镜以及角膜塑形镜。框架眼镜因为眼镜片眼镜框材质不同种类繁多,费用不一样,从几十元到几万元都有。普通树脂学生眼镜一般费用二百元左右就可以。非球面眼镜、渐进眼镜一般一千元以上才行。软性隐形眼镜一般一百元左右,硬性透氧性隐形眼镜五千元左右,角膜塑形镜一万元左右。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