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明天有儿科专家号吗?

会员53153257 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下明天有儿科专家号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咳嗽,喝中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着凉咳嗽很严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对于这种情况考虑宝宝可能是由急性支气管炎的发生,建议可以到儿科去给孩子做一下肺部或者是支气管的听诊
意见建议:如果有上述感染的话建议家长可以适当给宝宝口服抗生素来治疗,同时注意吃一些止咳祛痰的药物来对症止咳祛痰。
有用0
相关问答

种牙一般不需要专家号,通常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如果牙齿出现了脱落的情况,通过种植牙齿的方式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而在种植牙齿的过程中,需要到正规的医院,选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师操作,并不需要挂专家号。由于牙齿的种类比较多,在种植牙齿的过程中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以及自身的经济状况,选择不同的材质进行种植,在种植之后也可以使牙齿得到改善。在种植牙齿之后需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吃一些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效果。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种牙需要专家号,成功率会更高。种植牙是极其精细的手术,对医生的技术和经验要求非常高。一般都要求一次成功。如果第一次植入失败,则会取出种植体时通常会将该处的骨头连同一起带出来。再次种植就会非常麻烦,付出痛苦的代价和高昂的费用。医生的专业水平也在很大程度上的决定了术后种植牙的牢固程度和使用寿命。种太浅易松动脱落,种太深则会危害牙神经与颌骨。所以种植牙应该是有专业的种植科医生来操作的,所以是需要专家,既然是专家技术也会比较高。建议去正规的医院治疗,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案,种植牙齿之后要定期复查,定期清洁,听从医嘱。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孩子起红疹是需要到医院皮肤科治疗的,这种多是由于皮肤过敏,或是感染了细菌而引起的皮肤炎症,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过敏或者抗生素药物进行治疗,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应该带孩子到医院牙耳鼻喉科就诊检查,明确原因,明确原因后以有针对性防治。教育孩子平时不要抠鼻子。引起鼻流血常见的原因是鼻中隔偏曲、鼻粘膜糜烂、鼻息肉,经常抠鼻子等原因。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儿科和小儿的区别在于多方面,具体内容如下:
第一,工作的时间,急诊科24小时都有值班的医师,可以随时解决突发事件;
第二,大多数的小儿科患者都是在线预约,而在急诊室没有预约服务;
第三,儿科的病人,都是比较老的,有经验的,也有专门的,急诊科的病人,都是一些没有工作很久的小大夫,上了晚上的夜班。
第四,儿科的急救工作主要是处理突发事件,比如发热、抢救等,而小儿则主要是处理疑难复杂的病人。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新生儿科和儿科的区别在于就诊对象不同。
新生儿科只接收在28天以内的婴儿就诊,儿科的就诊对象是所有的儿童,新生儿科主要的服务内容是新生儿疾病的治疗以及新生儿的预防保健,如果出现了新生儿呼吸系统窘迫综合征或新生儿溶血病,需要去新生儿科治疗。如果孩子的年龄在1个月到18岁之间,出现任何疾病都可以去儿科就诊。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