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眼睛近视手术

会员53145216 28岁 已回复
想做眼睛近视手术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的,需要做好营养修复调理的,定期做好检查
有用0
申文辉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
问题分析:您好,准分子激光手术到目前为止是一种成熟的屈光矫正方案。该激光是一种冷激光融合现在波前相差与虹膜定位技术,良好避免了你所顾虑后遗症的出现。准分子激光手术安全吗,你对这个疑问涉及的安全性问题,其实国外早已考虑,国内引进也是因为技术可靠与成熟。
意见建议:想做准分子激光手术,你可以先选择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这样安全有保障,自己与医师交流详细,也能配合医师达到好的手术效果。
有用0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你好,近视是可以通过激光治疗得到治疗的以及痊愈的,建议到省级的医院或者是专业医院进行治疗,现在这项技术已经十分成熟了,不用担心,
有用0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患者可以去医院做近视眼手术,患者一定要注意眼部的卫生,不要长时间看书或者看电脑,看电视.在看了一个小时后,要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要想做近视眼手术,首先到医院去做术前检查,检查的项目很多。
指导建议:术前检查如果一切都正常符合手术的标准就可以考虑手术,如果眼压高眼睛胀要慎重考虑,最好不要做。

刘兴强主任医师五官科东营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6
擅长:白内障,青光眼,斜视,弱视,屈光不正,眼底病,泪器致病,眼表疾病。

问题分析:你这种情况可以医院眼科检查一下看看是否适合全飞秒激光手术。
指导建议:300度近视做激光手术效果比较好,只要没有手术禁忌症都可以手术。一般全飞秒一万五左右,半飞秒8000到9000左右。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眼镜近视手术副作用有感染等,但一般不会发生。近视手术副作用有角膜瓣下杂质或表皮入侵,轻微者不影响视力,严重者须翻开角膜瓣将其去除。还可能感染,因手术或术后不洁,使伤口受到病菌感染,机率很低,只要早期发现,多数可用药物控制。建议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可以最大的避免手术风险,还能保证手术效果。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600度近视手术的费用一般是4000元到20000元之间,手术会和医院的等级有直接关系。600度的近视属于高度近视,会导致眼轴边长,可以选择去三甲医院医进行治疗,医院治疗设备齐全,消毒设施非常完善,医师操作技术熟练经验丰富,基本没有风险,能有效修复近视的眼睛,费用会偏高价格一般在20000元左右,选择一般的医院,效果相对不太理想,价格一般在4000元左右,术后要注意用眼,保持充足的睡眠。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做眼睛近视手术可能会在5200元到1万元左右,还要根据手术的具体方法来诊。近视可能是遗传引起的,如果父母双方中有近视的现象,遗传给子女的几率是比较大的,也有可能是不良的运营情况造成的,如果视力低下不是很严重,并且每年近视的度数在50度左右,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法改善,费用会在5200元左右。如果眼睛的不良问题比较严重,还需要通过晶体置换手术的方法改善费用上会提升很多,需要1万元左右。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在一般情况下,只要是去正规的眼科医院就诊的话都能够得到好的效果。目前,近视眼手术目前有角膜激光切削手术和lsL人工晶体植入手术两种。 近视眼手术技术比较成熟,在一般眼科医院可以正常完成。 近视眼手术主要是手术前的正确选择、手术适应证。 一般满18岁45岁的求美者有强烈的摘除眼镜的愿望,视力比较稳定,2年内视力稳定在50度100度之间,就可以考虑进行近视眼的手术治疗。 手术后应该按时用药,定期复查。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眼科医院就诊,正规眼科的治疗步骤会更加齐全,在术前会给求美者进行全面的检查。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