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臭症,类似鞋臭,半年多了,鼻子没什么问题,就是发...

会员15414160 1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鼻臭症,类似鞋臭,半年多了,鼻子没什么问题,就是发出臭味,我可以肯定。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去医院开些药 ,滴过 必通 的鼻药水,一点效果都没,还是很臭、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什么药物治疗,要有效果的,感激不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建议去医院的五官科看一下,做一个CT看一下,必要的话要行鼻窦手术治疗,一般都会有鼻息肉形成,主要与慢性的炎症浸润是有关系的。如果有以上症状的话建议去医院看一下
有用0
关注
张宏宇 辉县市中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幼儿,胃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557
问题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的话觉得鼻子里面有臭味的话一个要考虑是嗅神经受损导致的,但是大多数是由于厌氧菌感染导致的鼻窦炎。这个与慢性的鼻窦炎是有关系,也会伴有嗅觉减退,头痛等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的五官科看一下,做一个CT看一下,必要的话要行鼻窦手术治疗,一般都会有鼻息肉形成,主要与慢性的炎症浸润是有关系的。如果有以上症状的话建议去医院看一下
有用0
杨忠诚 山东中医药大学内科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17
问题分析: 你好 中西医结合的方法很好,主要是增强正气,增强抵抗力,去湿。
意见建议:可以用点千柏鼻炎片,施保利通片,均为中成药。同时也要用点抗过敏的如录雷他定、酮替芬滴鼻液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膨体鼻子后半年可以汗蒸,不会影响隆鼻效果。膨体隆鼻是通过膨体假体做隆鼻手术,膨体材料是隆鼻比价好的人工组织填充的材料,组织相容性好,引起排斥反应的概率极低。膨体材料中有许多微孔,这些孔提供了自组织生长进入的空间,使体与周围组织紧密连接,避免了其他假肢在组织中明显的活动感,触感与周围组织有明显区别的问题,假体下降的概率也明显降低。术后一般四周左右就会恢复,因此半年后汗蒸影响并不大。膨体隆鼻手术是比较常见的医美手术,但是仍然要在专业医美机构进行,术后能够更好地保障效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除了年龄之外,自身的错颌类型及难度会让牙齿矫正的效果生效慢,在半年里看不出明显变化。牙齿畸形的程度因人而异。如果正畸人的咬合问题比较轻微,牙齿畸形程度比较小,矫正牙齿的时间可能会比较短。如果正畸医生的咬合问题比较复杂,牙齿畸形程度比较大,那么牙齿在正畸过程中就很难进行相应的移动,正畸时间也会延长。出现这种问题后,要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检查。建议求美者佩戴固定矫治器后每4周回诊一次,活动矫治器2-4周回诊一次。如果不按时或长时间看医生,牙齿不会移动或发生异常变化,也达不到预期效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左侧大腿做了截肢手术,伤口已经半年多了,没有彻底控制感染,所以伤口无法愈合,需要做伤口的清创消毒处理,然后使用抗生素药物治疗。是自身免疫功能下降,比如有糖尿病或者其他免疫功能性疾病,需要去医院做检查,才能明确诊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做完鼻子半年最好不要汗蒸,以免影响隆鼻效果。在做完隆鼻之后,半年内是不可以汗蒸的,因为汗蒸会加速人体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而这个时侯隆鼻不是很稳定,也很容易出现感染,汗蒸的时候人体一旦出汗,很容易会导致伤口细菌繁殖,这样不但不利于愈合,还会增加膨体隆鼻之后感染的风险。所以如果想要汗蒸的话,建议等完全恢复之后再去汗蒸。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做鼻子。手术后1-2个小时会出现肿胀的现象,术后24小时内对手术部位冷敷以减少不适症状,可有效缩短恢复期和肿胀期。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线雕鼻流脓半年多了,里面还是痛应该是感染导致的。初步考虑的是鼻梁部位皮肤卫生不良感染,或者日常磕碰导致疼痛的可能。另外就是考虑做假体半年后出现病变不良导致疼痛。如果有流脓的现象,有可能是出现了感染的症状。一般感染以后局部愈合,有可能出现增生现象,所以会有疼痛不适的感觉。建议及时去正规医院就诊,敬遵医嘱,注意饮食。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是由于睡眠不足,精神压力过大,情绪过于紧张,植物神经紊乱引起的,他会对机体造成一定的伤害,应当是带他去医院进行检查,通过药物进行医治,应及时去做个ct或者核磁,查明原因之后再对症医治,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