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眼底造影检查说是左眼视盘轻度

会员53129396 36岁 已回复
做眼底造影检查说是左眼视盘轻度着柒,OTC检查左眼黄斑扫描未见明显异常,视盘缘隆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考虑是视盘炎,就是视神经炎可能性大,找找病因。查自身免疫结缔组织。
意见建议:建议正规医院输液治疗,可能要用到类固醇激素。多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钡餐造影检查的解释较为复杂,具体如下:
钡餐造影检查又称上消化道钡剂检查,是一种服用医用硫酸钡后,通过X线检查来观察消化道影像的检查方法。主要适用于体质虚弱、心肺功能不好、不能耐受内镜检查的患者。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避免剧烈运动,饮食应以高蛋白、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少食多餐,避免饮食过多、过快,避免刺激性饮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造影检查是比较常用的检查手段,消化系统造影检查是通过消化系统和相应的造影剂,然后通过肠蠕动,了解相应的肠道大小以及病变的分布情况;输卵管造影检查主要是通过宫颈口,将相应的造影剂打入宫腔内,以此了解输卵管的通畅情况。不同的造影检查,检查情况和检查方法是完全不同的。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妇科造影检查子宫输卵管发育是否正常;宫腔形态是否正常,是否有宫腔粘连,粘连程度如何,是否有占位性病变,具体情况如何;输卵管是否通畅,通畅程度;阻塞部位,程度;是否存在积水;走行是否有迂曲。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去专业的地方进行检查。如果堵塞的话,必要时需要手术的再通治疗后才可能怀孕的,造影时间选择在月经干净3~7天内;向病人尽可能详细讲解注意事项及可能出现的并发症,解除病人紧张情绪,并嘱病人签好手术同意书;便秘者宜在造影前晚服泻药,或造影前2小时清洁灌肠,清除肠内容物,使摄片清晰。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价格是没有一个固定的价格了,三甲医院以肝脏磁共振1.5T磁共振为例,的扫描费用是468元的,而造影剂的费用,如果用特异性对比剂的还是220元,再加上高压针筒大概在120元,还有1个留置针,费用大概在80元,还有一些其他的费用,一共加起来就在八九百块钱左右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个检查就是胃钡剂造影检查就是患者吞咽钡剂到胃里面,通过造影剂的显影可以看出一些胃以及食道方面的疾病,胃溃疡、胃部肿瘤、胃癌、胃息肉以及食道方面的溃疡,肿瘤类疾病。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