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老公今天化验的肝功,医

会员53128488 35岁 已回复
你好,我老公今天化验的肝功,医生诊断是乙型肝炎,他的化验单的结果很严重,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亚勤 副主任医师 山西省一0九医院传染科 二级甲等
擅长:艾滋病,乙肝,浸润型肺结核
已帮助用户: 13758
问题分析:乙型肝炎如果病毒复制活跃,肝功能有异常,需要抗病毒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把化验结果发过来,以便帮你分析。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损肝因素,不饮酒,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肝功能检查的话,也就是转氨酶胆红素等检查,费用不是很高,而一般还需要同时做乙肝五项,丙肝病毒抗体等检查。肝功能检查费用在100-200元左右。
如果检查的肝功能包括血脂、电解质,费用一般在150元左右。也要根据不同等级的医院,如果在经济发达省份的三甲医院,费用可能在200多元。在一般经济欠发达的省份,费用一般在200元,在基层医院费用大概在150元左右。如果检查的项目偏多,包括血脂、血糖以及电解质,肝功能的费用在整体基础上有所增加,增加幅度在50元左右。要根据病人实际情况,选择肝功能的套餐。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根据肝功能检查的项目不同,费用也不同。
患者仅查谷丙、谷草转氨酶,一般其费用在40-50元之间;如果患者进一步查谷丙、谷草转氨酶以及总胆红素、直接胆红素、间接胆红素等相关性检查,费用一般在50元左右;如果患者要行肝功能的全套检查,其费用一般在100-180元之间,根据患者所就诊医院级别的不同以及所处区域的不同,收费可能有上下的浮动。如果检查的肝功能包括血脂、电解质,费用一般在150元左右。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孩子两岁半,如果想要查肝功能情况,可以带孩子去医院查个血就可以知道了,可以查肝肾功能的各项化验指标,所以家长不需要太大担心。平时如果孩子身体上没有什么不适的话。也不需要做彩超或者心电图之类的检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肝功能检查结果出来一般需要4小时左右,清早进行检查下午就能够拿到检查结果。检查肝功能需要进行抽血化验,因此机体应该保障空腹8-10小时,近期避免使用辛辣油腻、戒烟戒酒,保障睡眠质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肝功能六项检查项目包括谷草转氨酶、谷丙转氨酶、谷草谷丙转氨酶比值、总胆红素、直接胆红素和间接胆红素。查看肝功能六项检查的化验单时,首先应当观察谷草转氨酶、谷丙转氨酶、总胆红素、直接胆红素和间接胆红素的数值是否超过正常值的范围。只有当这些检查项目数值超过正常值范围时,才有可能具有临床意义,特别是升高程度显著,超过正常值两倍,此时多提示存在肝细胞损伤,肝脏的摄取、转化、排泄出现问题。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肝功能化验通常40元-100元左右就可以完成,肝功能化验要注意检测是在早晨,所以晨起不要吃任何东西,要空腹检测。在肝功能检测前,注意休息,保证睡眠,不作剧烈运动,更不要喝酒,也不可服用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