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这个月大姨妈推迟了13

会员53121644 20岁 已回复
你好,我这个月大姨妈推迟了13天,可我验时没有怀孕,小肚子感觉也不舒服,感觉要来,就是不来,怎么回事,还喝了黄体酮胶丸,喝了两天,可还是没来,是怎么回事,我大姨妈一般推迟3-5天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树芬 主治医师 东营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子宫内膜炎,功血,阴道毛滴虫病,避孕后闭经综合...
已帮助用户: 28361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有可能是怀孕时间很短测不出来,也有可能是因为排卵比较晚导致的月经延迟,如果内膜厚度大于8mm,没有怀孕,停用黄体酮以后会来月经
意见建议:建议你听用黄体酮以后耐心等几天或者到医院检查血HCG ,排除早孕,再进行处理
有用0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若排除怀孕则应考虑是月经失调导致的。可以服用乌鸡白凤丸或黄体酮进行调理,最好做B超和性激素六项检查进行确诊,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快来的时,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小腹部疼痛感觉,月经前的疼痛因个人的体质有关,不是所有人都会出现经前期小腹疼痛感的。月经要来时,会出现白带量的增多,注意观察,当白带增多时,白带增多连续三四天,月经一般就会来。月经要来时,身体一般会怕冷,也有的会出现乳房以及胁肋部胀疼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情况下,月经推迟如果在一周以内,没有明显的不适症状,暂时可以不用处理,建议耐心观察下,保持心情舒畅和充足的睡眠,等待月经的到来。但是超过了一周,或出现其他不适症状,需先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如果没有怀孕,建议及时就医明确具体病因,考虑为妇科炎症。同时还需要在月经干净后三到七天进行阴超检查,观察是否有卵巢、子宫等脏器的器质性病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大姨妈一般是指月经。月经推迟了的原因有很多,如熬夜、生活不规律、减肥、天气寒冷、内分泌功能不良等。另外,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进行血HCG检查和妇科彩超检查,判断是否存在怀孕的情况,如果血HCG值升高了,那么就是怀孕了。如果血hcg值正常,就要查一下女性激素六项和甲状腺功能,如果不正常,就要进行药物调整,可以是中药,也可以是西药调理。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卵巢功能不全是导致月经延迟的主要因素,有性生活史不能排除怀孕。月经周期一般在21-35天左右。月经延迟5天还没有来,有性生活史的女性可以通过血液HCG检查来确定是否怀孕。如果早孕试纸有可能会出错,那么通过抽血来确定是否正确。
如果排除妊娠,有可能是月经紊乱,需要做彩超检查,了解子宫内膜的厚度,如果子宫内膜很薄,有可能是卵巢功能不全。女性在来例假的2-5天可以做性激素六项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可以用验孕棒检查一下有没有受孕;没有妊娠的情况下,可以继续熬制红糖姜汤,具有促进月经周期的效果;如果体内的雌激素含量过低,可以选择口服定坤丹、补佳乐等,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患者还可以配合食用含天然的植物雌激素的大豆、蜂王浆等,可以催促月经到来,女性还需要做妇科彩超、腹腔镜等检查,确定有没有其他妇科疾病,如果有,则应及时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如果患者因为特殊原因,想延迟月经来潮的话,需要提前使用黄体酮来延迟月经来潮,一般是在月经来潮之前两天注射黄体酮,可以有效推迟月经,但是这种事情不建议经常使用,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导致月经紊乱,治疗起来也比较麻烦。使用黄体酮,月经会一直错后,那么停药之后,3到7天会有月经来潮,所以要掌握好这个时间和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