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小便的时候肛门出血是什

会员53118967 37岁 已回复
早上起来小便的时候肛门出血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庆丰 副主任医师 曲周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梗阻,肠扭转,脾切除术,阑尾炎,疝气,腹外疝,脾...
已帮助用户: 937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肛门出血常因为痔疮出血引起,饮食清淡肛门清洁卫生,医院肛肠科检查明确,应用药物观察看看
意见建议:建议忌辛辣刺激食物,饮食清淡,肛门清洁卫生,医院肛肠科检查明确是否痔疮出血,应用痔疮栓等药物
有用0
关注
王晋军 医师 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34675
问题分析:引起肛门出血的原因有痔疮,肛裂,直肠炎等,常见的为痔疮,由于肛门静脉扩张后引起的疾病,出现了人体肛门的肿物突出,肛门出血,有时出现了肛门疼痛。
意见建议:需去医院就诊,来明确诊断,如果是有痔疮,外用些马应龙麝香痔疮膏,如果是痔疮严重,用手术切除治疗,可以逐渐恢复正常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门出血最为常见的就是痔疮,而痔疮又分为内痔、外痔和混合痔。其中肛门出血主要见于内痔,因为内痔的主要临床表现就是出血。另外还有可能是因为大便干结,导致肛门周围皮肤软组织被撑破,从而引起肛门出血的情况。这时一定要注意保持肛门周围清洁,避免感染。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引起便血的原因有很多,如最常见的肛部疾病,痔疮、肛裂、肛窦炎、肛瘘、肛管癌等。还有直肠息肉、大肠息肉病、结直肠血管性疾病、结肠憩室炎、慢性溃疡性结直肠炎等都会引起便血,要引起重视,长期便血对身体极不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门出血常见的原因就是痔疮,也有可能是肛裂所导致的。内痔出血是由于痔核反复脱出肛门外会导致局部粘膜糜烂坏死,出现滴血或者喷射性出血。肛裂是由于大便干结导致齿状线以下肛管皮肤裂开,形成小溃疡。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情况下,上火之后也会导致肛门出血。
由于上火之后会直接影响到肠道蠕动功能,诱发便秘的出现,而反复的便秘是痔疮形成以及加重的最常见的致病原因,需要积极进行治疗,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避免久站、久坐等加重痔疮,适当运动,多饮水,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保持肛门清洁干燥。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怀孕了肛门出血不正常,具体分析如下:
怀孕了肛门出血属于异常情况,通常与内痔、混合痔等有关,一般为粪便附有鲜血或便后滴血;肠道息肉导致的肛门出血,多为无痛性大便出血;肛裂导致的肛门出血,出血方式为粪便表面一侧附有血迹。建议孕妇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具体病因,再根据病因对症治疗,有利于改善病情。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肛门出血是因为排便困难导致的便秘而出现了肛裂,所以肛门出血的表现,尽量的清淡饮食,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注意多吃含粗纤维的蔬菜,比如芹菜,茄子,菠菜,白菜,豆角之类的蔬菜,要注意适当的活动促进胃肠蠕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