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这样在青春期算不算正常算

会员53098458 16岁 已回复
不知道这样在青春期算不算正常算不算皮肤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指导意见:您好,这个一般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 的。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建议你口服葡萄糖酸锌,同时服用维生素b外用皮白金草本 乳膏涂抹治疗试试吧
有用0
罗英春 其他 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52809
指导意见:治疗建议口服维胺酯胶囊,外用维胺酯维E乳膏硫磺香皂洗脸,平时多吃清淡的食物,多吃青菜,保证睡眠质量,保持心情舒畅,同时可以调节下内分泌。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血压右臂高、左臂正常是不是高血压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血压高于140/90mmHg,而左手血压偏高,属于高血压。如果病人的右臂血压上升,且在同一天内连续三次血压测定,收缩压大于140mmHg,舒张压大于90mmHg,则属于高血压。因为左右手臂和心脏之间的距离,以及血管的厚度,都会导致血压的变化。日常生活中,要根据血压高的那一面来判断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女生一般来月经的年龄都在11至14岁之间,平均12岁左右。初潮的年龄存在很大的个体差异,主要跟本身的体质、日常的营养、遗传、家庭环境、地域分布、种族等多方面因素都有一定的关系。近年来发现女孩初潮年龄有逐渐提前的趋势,考虑跟日常饮食有很大的关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青春期的孩子会失眠。
青春期孩子失眠一般没有病理原因,大部分是精神或心理因素、不规律的生活、频繁熬夜引起的失眠。因此,为了解决青春期孩子的失眠症状,首先要使他成为规律的生活,放松精神和心理。做适当的运动,晚上睡觉前喝一杯热牛奶,就能睡觉。然后自己调整,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改善睡眠环境,平时多参加体育活动,增强体质,减缓自己的心理状态,自然地治疗失眠问题,可以改善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身体的高度一般和自身基因有关以及后天因素有关。补充一些营养物质或者是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养成早睡早起习惯,多参加一些户外活动,平时注意锻炼,对于身高的生长有很大帮助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女孩在青春期能做激光脱毛,但是也需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在成年以后就可以做激光脱毛,但是未成年人是不可以做激光脱毛的,在进行激光脱毛的时候,选择的是激光产生的光热效应,能够使毛囊的温度升高,还可以使毛囊凝固,坏死时毛发脱落,也能够永久脱毛。在做脱毛后,皮肤会较为敏感,因此尽量避免过早的沾水。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青春期失眠的原因有如下几种:
第一,学习压力大,思想负担重,父母会不断责骂孩子,导致失眠。
第二,青春期儿童激素分泌障碍引起的失眠也会引起植物神经障碍。
第三,青春期的孩子叛逆、容易早恋,引起焦虑、抑郁等心理问题,最终导致失眠。
第四,孩子长期熬夜,休息时间不规律导致的失眠。
第五,青春期的孩子本身患有神经衰弱等特定疾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