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在月经期前就伴有腰痛,腹部痛,并排卵的现象...

匿名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我在月经期前就伴有腰痛,腹部痛,并排卵的现象,可是现在已经19号了,我还是没有来月经,那些症状也消失了,就是会有时腹痛。(我的月经期上个月是14号),我在上个月27号和男朋友有过房事,我们用了避孕套。我一直痛经。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2014年10月也出现过推迟九天并伴有这些症状。不过没有问题,就是检查出没有怀孕。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给建议,希望我可以摆脱痛经和月经推迟的症状。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建议吃艾附暖宫丸.那是月经来前的一周开始服用,用到经来的第二天.每月吃10天,吃3个月进行调理.另外.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 新鲜果蔬、多吃高蛋白类食物.多喝水.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同时多参加各种运动.增强体质.生活要有规律.不要经常熬夜.
有用0
刘江玲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在诊治早孕、意外怀孕、月经不调、宫颈炎等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痛经是指腹内坠痛考虑有可能月经来潮引起的疼痛症状,不排除盆腔内器官有感染的可能。
意见建议:痛经的原因非常复杂建议你最好去医院进行详细检查等确诊以后在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比较好。平时注意个人卫生,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喝水,注意保暖
有用0
吴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痛经病因:1.原发性痛经的发生主要与月经时子宫内膜前列腺素含量增高有关。PGF2α含量升高时造成痛经的主要原因。PGF2α含量高可引起子宫平滑肌过强收缩,血管痉挛,造成子宫缺血、乏氧状态而出现痛经。2.血管加压素、内源性缩宫素以及β-内啡肽等物质的增加。3.精神、神经因素。
意见建议:痛经一般治疗: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平日注意生活规律劳逸结合适当营养及充足睡眠.
有用0
相关问答

非月经期出血且伴有腰腹疼痛应考虑是由内分泌紊乱或妇科炎症感染导致引起的。阴道出现不规则的流血,需要到医院完善检查,如白带检查,彩超检查,化验性激素,妇科检查等,明确诊断再做处理。要注意保持个人卫生,保持情绪稳定,饮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生活要有规律,少熬夜,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证充足睡眠,保持心情愉悦,避免过度劳累,避免着凉。勤换内裤,保持阴部清洁卫生。多喝水,粗细粮搭配,忌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治疗期间应避免性生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是尿道炎的症状,一般与劳累疲劳,感冒继发感染,喝水少,性生活不卫生刺激等会有关系,首先到专业的泌尿外科检查,尿常规做细菌培养,加药敏试验,这样才能有针对性的用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目前的现象,痛经出现了。痛经通常表现为月经不调。这时应该去医院治疗,如果有痛经应该选择服用中药治疗,导致月经期间腰痛,主要原因有盆腔炎附件炎或经期劳累过度,腰部受寒等。如果经常出现经期腰痛的情况,应该去妇科就诊。在平时的饮食上应该注意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健康的蔬菜水果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是子宫内膜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发生的周期性脱落以及出血。子宫内膜脱落后通过子宫收缩来达到止血的目的,所以会出现腰痛、小腹胀痛、腰骶部放射性疼痛,特别是在受凉的时候,疼痛可加剧。在月经期间禁止食用寒凉、生冷、刺激性食物,同时要注意保暖,局部可以使用热水袋热敷;多喝水,红糖生姜水有助于缓解疼痛,促进经血排出。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排卵期间,由于卵泡排出,少量卵泡液渗入盆腔,可能导致轻微的下腹痛。然而,如果下半身有异味是不正常的,可能是妇科炎症引起的,阴道炎的可能性较大,建议做妇科常规检查明确后积极治疗。需要常规白带检查和阴道用药。排卵期间的腰痛与炎症有一定关系,如有必要,可以口服一些药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这种多数有内寒,月经期间经量少或有瘀血块等,用热水袋外敷后缓解。平时如果经常腰痛腰酸,小腹痛,耳垂较小,冬天手脚怕冷,有的甚至一晚都不暖和的,多数为先天肾阳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