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药中毒可不可以吃毛豆

会员53091393 36 已回复
安眠药中毒可不可以吃毛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兰瑞 沙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II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810
问题分析:安眠药中毒可以吃毛豆
意见建议:安眠药中毒的患者宜清淡有营养、流质的食物,如米汤,藕粉,蛋花汤,菜汤,面片等,各种新鲜蔬菜、瓜果等,其富含维生素营养价值高;毛豆既富含植物性蛋白质,又有非常高的钾 镁元素含量,维生素B族和膳食纤维特别丰富,同时还含皂甙 植酸 低聚糖等保健成分,其可改善脂肪代谢,降低人体中甘油三酯和胆固醇含量,可以改善大脑的记忆力和智力水平,可以改善便秘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安眠药有苯二氮卓类,巴比妥类,非巴比妥类和吩噻嗪类等,它们的中毒症状相似。
中毒轻者以苯二氮卓类为主,呼吸,神智,心肺功能和脑肺功能均受影响不大,以困倦,意识不清,共济失调,言语含糊为主,深度昏迷少见。巴比妥类的毒性比较大,除了神志不清和头晕头痛的症状之外,更重要的是对呼吸有抑制作用,甚至会导致血压和体温的下降。安定类的特效解毒剂是氟马西尼等几种没有特效解毒剂的药物可用纳洛酮和维生素B1等促使神志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安眠药口服中毒给予催吐、导泻、洗胃,口服活性炭吸附毒物。药物0.5mg静脉注射,每隔30分钟一次至清醒为止。呼吸抑制及停止给予气管插管、呼吸机辅助呼吸。预防肺部感染及误吸,转化糖1000ml静脉输液补充液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安眠药中毒的表现有,昏睡不醒、肌肉痉挛、血压下降、呼吸变浅变慢、心跳缓慢、脉搏细弱、深昏迷、反射消失,神经系统的表现,表现为嗜睡、神志恍惚甚至昏迷、言语不清、瞳孔缩小、共济失调、腱反射减弱或消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安眠药中毒可以吃米汤花
意见建议:清淡有营养、流质的食物,如米汤,藕粉,蛋花汤,菜汤,面片等,各种新鲜蔬菜、瓜果富含维生素,营养价值高。米汤花中含有大量的烟酸、维生素B1、维生素B2和磷、铁等无机盐,还有一定的碳水化合物及脂肪等营养素。米汤性味甘平,有益气,养阴、润燥的功能,经常喝米汤对孩子的健康和发育有益,有助于消化和对脂肪的吸收。用米汤给婴儿作为辅助饮料,也是比较理想的。此外,小米汤有营养,为暖性,养肠胃的。大米汤是属寒性的食物,所以肠胃不太好的人不要经常食用。

李海涛其他山西中医学院已帮助用户:765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维生素A过多病

问题分析:安眠药中毒可以吃弥猴桃
意见建议:多食具有解毒作用的食物:  木耳因生长在背阴潮湿的环境中,中医认为有补气活血、凉血滋润的作用,能够清除血液中的热毒。  木耳、猪血因具有很强的滑肠作用,经常食用可将肠内的大部分毒素带出体外。  绿豆味甘性寒,有清热解毒,利尿和消暑止渴的作用。  蜂蜜生食性凉能清热,熟食性温可补中气,味道甜柔且具润肠、解毒、止痛等功能。印度民间把蜂蜜看成“使人愉快保持青春的良药”。

梁学炜其他易县杏林医院已帮助用户:6704
擅长:养生,补肾,壮阳,健脾,理疗,药浴

问题分析:安眠药中毒可以吃包菜
意见建议:原因说明:包菜富含蛋白质、 脂肪、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维生素A、胡萝卜素、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维生素C、维生素E及多种矿物质元素。富含维生素U,对胃溃疡有着很好的治疗作用,能加速创面愈合。含有植物杀菌素,有抑菌消炎的作用,对咽喉疼痛、外伤肿痛、蚊叮虫咬、胃痛、牙痛有一定的作用。能提高人体免疫力,预防感冒,有抗癌作用。

王丽红其他私人营养师(暂不发布)已帮助用户:712
擅长: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