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瘙痒要用什么药才有效果

会员53078151 34岁 已回复
外阴瘙痒要用什么药才有效果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倩 医师 南和县医院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68292
指导意见:外阴瘙痒的原因有特殊感染(如阴道炎、阴虱、疥疮、蛲虫病)、慢性外阴营养不良、药物过敏 或化学品刺激、不良卫生习惯、皮肤病等。建议你详细检查后,遵医嘱治疗。
有用0
关注
贺旭华 南阳理工学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13140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咨询考虑外阴炎引起的症状。需要进一步看医生和化验白带常规。确诊以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来例假后外阴瘙痒,要根据病因来选择。外阴炎、阴道炎、过敏等都会导致外阴瘙痒。常见的疾病有真菌、滴虫、霉菌、支原体感染等。需要做白带常规检查,了解感染的种类及病因。
甲硝唑、替硝唑等药物可以用于滴虫性阴道炎或者是细菌性阴道炎。氟康唑、克霉唑是霉菌性阴道炎的首选药物。女性外阴瘙痒与贫血、糖尿病、白血病等全身疾病有一定的关系。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首先应去除病因,如因风寒或暑热而致者,应调适寒温,避免暑热及寒冷刺激;如对食物诱发者,当忌油腻酒酪、鱼虾海味等。外阴痒不能用洗液随便洗,应该到正规医院做详细的检查针对治疗,洗液会破坏阴道的内环境,是菌群紊乱引起更严重的瘙痒。平时注意卫生,先停止过性生活,以免交叉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瘙痒往往是阴道炎所致,阴道分泌物增多,含有致病菌刺激外阴,常见的有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和细菌性阴道炎,不同的致病菌用药也不同,可以先做分泌物常规检查,然后再对症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外阴瘙痒应该是阴道炎,以局部治疗为主。采用一些外部清洗液也可以使用一些溶液治疗。硼酸粉置胶囊内,每晚阴道放置,5天为一疗程,或克霉唑,每晚阴道放置,7天为一疗程,酮康唑,口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应该优先采用抗真菌感染药膏治疗,应该根据药物说明使用,不能长期过量应用,否则会有可能造成副作用,期间应该保持良好心态,对治疗疾病一定要有足够信心和耐心,不能半途而废,也不能总是采用一些偏方治疗,病人用药治疗期间还可以用小苏打水清洗外阴,对控制病情发展会有很大帮助,不会容易造成疾病加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瘙痒原因主要是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滴虫阴道炎是引起的,临床当中常用的药物为甲硝唑类、氟康唑类。而对于全身原因,主要包括糖尿病黄疸、维生素a、b族的缺乏等,主要是治疗原发病。
外阴瘙痒是妇科患者常见的症状,是外阴各种不同病变引起,外阴正常者也可发生。当瘙痒严重时,患者坐卧不安,甚至影响生活与工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