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壁长拇指大赘生物?一般切除

会员53067465 23岁 已回复
阴道壁长拇指大赘生物?一般切除的话需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飞 医师 衢州市衢江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肾结石,尿路感染,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860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目前考虑是尖锐湿疣,需要注意治疗,
意见建议:根据病情不同和医院收费标准不同费用有所不同的,一般需要1000左右,如果是尖锐湿疣还会复发,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赘生物切除手术,首先患者需要去医院检查,排除一些炎症的情况,还需要做常规的检查,如血常规、尿常规检查,手术前三天不能同房。手术时可以局部麻醉切除赘生物,也可以采取激光手术。手术以后需要做病理检查,术后还需要复查,检查手术部位恢复的情况,还需要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发生感染,要保持外阴部的清洁和干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因为个体差异不同,所以恢复时间也就不同,什么都不是绝对性,有些恢复快,有些人慢,平时注意下体卫生,避免生冷,辛辣刺激食物,要注意卫生以免感染,自己在家里用碘伏,涂擦局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赘生物是妇科常见的一种疾病,通常采取宫颈赘生物切除或宫颈利普刀治疗手术,宫颈赘生物切除最佳时期为月经干净3—7天不同房,排尿后取膀胱截石位于手术台上,常规消毒外阴,铺无菌单,置窥器,暴露宫颈,消毒宫颈及阴道。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是患有宫颈息肉,这样的话,是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的,宫颈赘生物息肉伴麟化显示的是你已经把宫颈赘生物切除并且做了活检的,目前的结果是良性的,不要过于担心,另外就是要定期复查,因为息肉是容易复发的,还有就是每年做一次宫颈的拍癌检查就可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导致外阴有赘生物的原因比较多,比如尖锐湿疣、假性湿疣、外阴白斑等,因此建议女性首先行摘除术,然后送病理检查,以明确赘生物的性质,从而方便展开针对性治疗。女性可以在月经干净后3-7天,在做好阴道的清洁准备,完善相关的化验检查后,进行赘生物摘除术。同时,术后要注意外阴的清洁卫生,穿宽松棉质的衣裤,1个月内禁止同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外阴出现赘生物生长,患者需要去医院就诊,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如果赘生物呈鸡冠样的改变,首先可能是尖锐湿疣引起的,患者在病情恢复之前都需要暂停性行为。因为尖锐湿疣是一种传染性很强的性疾病,主要通过性接触和血液的直接接触传播。尖锐湿疣治疗上主要是选择药物或者激光清理掉疣体等方式,然后规律注射干扰素,避免复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