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查出来自己患有小脑下疝引起的骨髓空洞症.平时会有...

匿名 5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刚刚查出来自己患有小脑下疝引起的骨髓空洞症.平时会有偶尔的手脚麻木.脖子痛严重时不敢回头.不敢提重物.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治疗小脑下疝引起的骨髓空洞症有哪些专业的医院?能否完全治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小凡 副主任医师 四川省司法警官总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消化道出血,肠梗阻,肠扭转,原发性下肢静脉瓣膜关闭...
已帮助用户: 2462
问题分析:与小脑扁桃体疝有关的脊髓空洞症需要手术治疗,手术方式有后颅窝减压治疗,通常包括枕骨下露骨切除术、上颈椎板切开术及硬脑膜移植替换术等。还可做微创手术。
意见建议:建议到三甲医院的如北京宣武医院,华西医院神经外科治疗,术后进行神经营养治疗,可以治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可能是痔疮引起的,痔疮主要是看轻重的程度,一定要调整饮食生活规律,多食用富含纤维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谷类。还可以促进肠蠕动利于排便。不要吃辛辣油腻的东西,酒咖啡也尽量少喝。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乙肝是一种传染性极强的肝脏疾病。可以通过可通过母婴、血和血液制品、破损的皮肤黏膜及性接触传播。所以如果是一起吃饭是不会传播的,一般都是皮肤破损后由于血液或者皮肤黏膜来传播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痔疮引起的。因为女性生产后盆底肌肉松弛会导致痔疮复发或着加重的,多饮水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避免大便干燥,便后温水坐浴,坚持提肛运动,对产后恢复也有好处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脱肛的主要症状有脱出物。早期排便时脱出,便后能自行复位。随着病情发展,身体抵抗力逐渐减弱,日久失治,甚至咳嗽、负重行路、下蹲时也会脱出,而且不易复位。出血:无出血症状,偶因大便干燥时,擦伤粘膜有滴血。坠胀:由于粘膜脱垂引起直肠或结肠套叠,压迫肛门部产生坠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多半是大便干燥引起的。排便后肛门剧痛主要与长期便秘和排便有关。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保持大便通畅,不要吃刺激性辛辣的食物,还要洗个热水澡。能缓解肛门括约肌痉挛,减轻疼痛,减轻局部炎症。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这个和平时的生活环境有很大的关系,比如在生活工作当中,需要经常性的接触电脑或者是手机,在家里还会接触到电器,比如是冰箱,电视等,工作当中还会接触到打印机等,这些都是辐射性很强的东西。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