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骨搬移后又进行末端值骨,值骨...

匿名 32 已回复
大腿骨搬移后又进行末端值骨,值骨术后已经2个月,上片2个月时的!中途一个月时觉得缝隙有点大有进来加压了一次!,想知道现在恢复的怎么样?由于来回活动要挪动地方还走路,虽然不怎么用力最多做一下功能锻炼,总感觉长不好怕形成假性关节!我这个片还需要多久能好了,骨珈长的如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汤旭毅 主治医师 江西省临川区太阳中心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8135
指导意见:根据照片提供的症状来看,在钢板外固定手术后,骨痂恢复良好,只需要好好卧床休息,避免剧烈活动,适当口服接骨七厘丹及钙片,随着时间推移,骨折想会慢慢愈合。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大腿骨是否容易骨折,想要看患者的年龄和外力程度。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是青壮年,又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一般都不会骨折。但是如果是中老年人,或者是骨质疏松症,或者是受到了很大的暴力,骨折是很容易发生的。如果是年轻人受到了严重的暴力,比如从高处摔下来,或者是车祸,大腿股骨的中段骨折,老年人如果不小心摔倒,很容易出现股骨粗隆间骨折或者股骨颈骨折。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大腿骨骨折常见。
股骨头断裂属于一种很普通的骨头,是一种很常见的骨头,因为腿部骨头是一种很坚固的骨头,所以需要很大的力量,这样的骨头就会断裂。骨折后,因为肌肉的收缩和牵张,会造成断端的错位,如果没有牢固的固定,就无法恢复,即便是牢固的固定,也会出现很长时间的不愈合。股骨头断裂的外科治疗目前常用的有:封闭、复位和切开复位的内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采用骨搬移技术治疗糖尿病足有比较好的疗效。
“横向骨搬运术”作为一项治疗糖尿病足的新技术,实现微循环重建,促进血管网再生,为缺血的肢体提供了第二条供血系统,解决了糖尿病足缺血的问题让一些患者免去截肢的风险。通过骨搬移技术可以改善加强局部正常血液循环,能够促进局部肌肉内的新陈代谢改善微循环,可以使糖尿病足患者得到明显缓解。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大腿骨折的病人是否能够坐起来,必须要根据具体骨折的位置来判断。
如果是大腿的中下段出现骨折,通常在及时治疗后是可以坐起来的。但是如果是大腿的中上段骨折或者是大腿的根部出现骨折,坐起来的时候容易导致骨折端受力,造成骨折移位的情况。此时是不可以坐起来的。治疗期间需要注意饮食,在均衡的基础上,加强营养摄入,有利于提高身体免疫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大腿骨折可以通过立位抬腿、卧式抬腿等进行康复训练,具体内容如下:
大腿骨折的康复训练有立位抬腿,以直立姿势,双手抓着支架,逐步将受累肢体抬高到最大,重复进行;卧式抬腿,仰卧时将患肢抬高,双腿伸直,尽可能保持下肢90度,重复此动作。大腿骨是支撑人走路的主要部位,在大腿骨折后进行康复训练,可以防止粘连、肌肉萎缩,对于以后的运动功能有很大的帮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看照片宝宝骨折没有很大的移位,宝宝骨骼愈合快,可以考虑保守石膏固定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结合骨科医生的指导方案配合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宝宝这条腿制动。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