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儿子右脚脚腕骨构损伤,大骨...

会员14234564 5岁 已回复
您好:我儿子右脚脚腕骨构损伤,大骨小骨断裂,没有手术,请问能治好吗?会留下后遗症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志伟 医师 中山市宝元制鞋厂职工医院外科
擅长:骨折,椎间盘突出,踝关节扭伤
已帮助用户: 53263
问题分析: 自诉不慎外伤导致右侧胫腓骨远端骨折,而三维重建骨折移位,成角。
意见建议:像你诉说情况,如果是骨折而言,你这对位,还是需要复位,不手术治疗,也需要手法复位,看复位对位情况考虑是否能恢复,才考虑是否需要手术治疗,建议你通过就医医生根据实际情况考虑后期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踝下方内侧骨性凸起的地方是舟状骨,舟状骨是足跗骨的重要组成部分,连接距骨和第一、二楔状骨,副舟骨有发育性副舟骨畸形,容易导致局部疼痛,无副舟骨畸形的,副舟骨内侧胫后肌肌腱反复牵拉,容易导致劳损性无菌炎症,从而产生疼痛症状,行足的x光片检查,可以明确诊断,副舟骨畸形,行副舟骨切除手术常有良好效果,无副舟骨畸形,行局部封闭治疗可消除无菌性炎症,而缓解疼痛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大骨脚矫正多数可以达到良好的效果,可以采取磨骨手术或者削骨手术的方法改善。大骨脚矫正能够有效的改善脚部出现突出的症状,需要到正规医院通过手术磨骨的方法,可以使骨头慢慢的磨桥,达到平整的状态。手术会有一定的风险,尽量选择比较正规的三甲医院,选择经验医生操作,还要保证身体的健康,如果患有严重的肾脏疾病或者是高血压疾病,要避免盲目的选择。平常做好术后的护理措施,避免穿一些不合适的鞋子,多注意休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大骨脚矫正通常是比较好的,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善,也可以选择使用良好的支具矫正。大骨脚多数是先天性发育的原因,还有可能是长期穿一些不合适的鞋子受到摩擦的因素,通常会影响到正常的美观,甚至在走路的时候还会出现疼痛的症状,通过佩戴支具矫正的方法可以辅助调整,如果比较严重,还需要通过手术才可以改善。手术时需要注射麻醉药物。平常吃一些含钙比较高的食物,能够补充营养,还可以促进伤口的愈合,适当到户外晒晒太阳。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遗传大骨脚可以去医院做微创手术。拇指外翻,的确有一定的遗传性的,也就是说父母有拇趾外翻的情况,可能遗传给孩子的,孩子的发病率也是高一些的,平时鞋子要穿宽松透气一些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手腕骨折不会损伤神经。
如果是尺神经受伤,那么小拇指和无名指就会麻痹,桡神经会导致另外三根手指发麻,其他三根手指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一般不会对神经造成损伤,所以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系统的检查。桡骨远端是骨质疏松症病人比较容易发生的骨折,而正中神经在腕部的手掌上,与桡骨远端相隔,桡骨远端骨折比较严重,如果发生脱位,会造成正中神经压迫或损伤,大拇指和大拇指不能与其它手指对掌,同时进行指体和关节的推拿,通过关节握紧、握力圈、握力棒来增强手部的力量。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腕骨折可以选择保守治疗和手术治疗。
脚腕是指脚与胫接连处,即腿肚下面的部分。而且骨折没有移位,可以选择保守治疗。如果是骨折发生了移位,要选择闭式复位,空心钉内固定术等方法来治疗。平时可以尝试行走,以缓解疼痛,减轻病人痛苦,并可早期下地活动,减少长期卧床可能出现的并发症。此外,患者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