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外疝可不可以吃腰果

会员53018006 39 已回复
腹外疝可不可以吃腰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寒 营养餐制作机构其他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
已帮助用户: 4226
问题分析:腹外疝可以吃腰果
意见建议:腰果中维生素B1的含量仅次于芝麻和花生,有补充体力、消除疲劳的效果,适合易疲倦的人食用。腰果中含有大量的蛋白酶抑制剂,能控制癌症病情。经常食用腰果有强身健体、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增进性欲、增加体重等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可以吃腰果,糖尿病的病人吃腰果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腰果等各种坚果当中的矿物质含量都比较丰富,所以适当的补充矿物质,能够让糖尿病患者的体质更好,但是腰果当中的含油量比较大,而且腰果在经过盐分炒制或者糖分炒制之后再食用,也容易导致血糖水平快速升高。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孕妇在孕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腰果。
腰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孕妇在怀孕期间适当的进食腰果是有利于胎儿的发育的。但是如果进食过多,则可能导致孕妇出现便秘的情况。所以孕妇在怀孕期间是可以吃腰果的,但是需要适量。孕妇在孕期的饮食应该以清淡、营养、丰富为主,避免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以此来满足母体和胎儿的发育所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可以吃腰果,但是要适量。
腰果卡路里含量较高,其中以油脂为主,碳水化合物、蛋白质次之。孕妇适量吃腰果不仅能提高机体的免疫力,还能帮助胎儿的生长及发育。腰果中富含维他命b1和维他命a,对人体具有很好的调理作用,能促进睡眠质量。但是要适量,以免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
日常生活中,孕妇应当注意合理膳食,均衡营养,定期到医院进行产前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腰果属于一种坚果,营养价值比较丰富。完全熟透的腰果皮是可以吃的,经过炒制以后的腰果皮里面已经没有毒素,吃完之后可以为人体补充大量的纤维素,能够加速肠道蠕动,改善便秘的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的患者可以吃腰果。
腰果含有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具有软化血管、保持血管弹性、维持血管健康的作用,具有保护血管、防治心血管疾病、降低血压的作用。腰果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还具有延年益寿的功效,腰果对肾脏有一定的好处,还具有利尿降温的功效,可用于排尿、降温、缓解便秘,腰果中含有丰富的油脂,具有润肠通便、便秘、排毒的功效。腰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经常食用腰果可以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腰果含有大量的油质,经常食用会导致体重增加,肥胖的人尽量少吃腰果,但是腰果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吃的,比如腹泻、肠炎、肥胖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可以吃腰果,但是要适量吃,不要吃太多。
高血压患者可适量食用腰果,但不能过量食用,由于腰果摄入过多,很可能造成脂肪摄入过高,对调节血压不利,适当食用或更有益,由于腰果中含钙量较高,还含有调节酶和某些微量元素等,能使心血管通透性下降、血压下降,还能确保人体某些微量元素被摄取,平时适量食用腰果,对软化血管,控制血压均有益。所以说在高血压患者当中要注意合理的食用腰果类食物,这样才能更好地发挥腰果的治疗效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