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出血性结膜炎可不可以吃弥猴桃

会员53006844 23 已回复
急性出血性结膜炎可不可以吃弥猴桃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学炜 易县杏林医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养生,补肾,壮阳,健脾,理疗,药浴
已帮助用户: 6704
问题分析:急性出血性结膜炎可以吃弥猴桃
意见建议:猕猴桃富含维生素,可以食用。该病患者饮食应以清淡为主,注意膳食平衡,不要偏食,多吃新鲜蔬菜和适量水果,并补充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少吃 烟熏、 烤糊焦化、 纯热量食物;忌食温热、易上火食物;不宜吃高脂肪食品;如肥肉 、点心、油条等少食。
有用0
韩贤奎 医师 五官科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通常是有结膜炎的表现了,揉过眼睛,会更加刺激眼睛,甚至有可能造成眼睛内的小血管破裂出血。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以排除其他疾病的可能,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你这段时间不要与人共用毛巾,脸盆等,平时不要用手揉眼睛,使用消炎作用的眼药水,都是有帮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猕猴桃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丰富的食物,一天吃一个猕猴桃就足够满足人体所需要的多种营养价值和微量元素了。因为猕猴桃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膳食纤维、铁离子、钙离子,吃了猕猴桃之后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并且起到抗氧化的作用,能够延缓皮肤衰老,消除颜面部位的色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月经期间能吃弥猴桃,但是要注意适量。
猕猴桃被誉为“维C之王”,口感特别酸甜,质嫩多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还含有猕猴桃碱、蛋白水解酶、糖类等营养物质,还有一些钾、磷、铁、钙、锌等微量元素,矿物质和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猕猴桃还具有一定的扩张血管和降血压的作用,对于胃肠不适的人也是比较适合吃的,是一种比较滋补的果品,因此,月经期间可以适当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人流后可以吃猕猴桃。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人流后患者身体的免疫力会下降,而猕猴桃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含有大量的维生素、氨基酸、膳食纤维、糖分以及钙、钾、铁等微量元素,可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其中的铁元素还能纠正缺铁性贫血,膳食纤维还能改善胃肠道功能,防止出现便秘症状,所以人流后可以吃猕猴桃。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猕猴桃一定要是常温的,不能食用冰冻过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肾炎患者能吃猕猴桃的,一般肾炎可能会引起腰痛,腰膝酸痛,血尿,蛋白尿,高血压,这种可以查尿常规,肾功能确诊,可以用药物对症治疗,低盐低脂肪饮食,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感冒受凉。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血糖高能吃弥猴桃,但是需要控制量,每次尽量吃一个,而且要和别的食物一起吃,不要空腹去吃;少吃精米白面做的食物,适当的多吃粗粮、杂豆、蔬菜等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不要吃油腻、煎炸的食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猕猴桃糖尿病可以适当的食用,避免食用过多导致血糖升高,糖尿病多属于二型,主要是由于机体胰岛素相对分泌不足导致。平时注意低糖饮食,少食多餐,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