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恶心呕吐,耳鸣,耳聋手脚

会员53006484 56岁 已回复
头晕,恶心呕吐,耳鸣,耳聋手脚麻木。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病史患者如果头颅以及胃肠道不适症状有可能就是脑出血导致的淤血压迫的症状,有可能存在高血压导致颅内压过高也是会出现头痛、头晕以及恶心、呕吐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监测血压,以及其他影像学检查,比如头颅CT等,如果存在颅内压增高的情况需要及时给予脱水治疗,减轻压迫,比如甘露醇等,以及对于脑出血较为严重的还是需要适当手术减压治疗,促进淤血排除等,颅内症状减轻,胃肠道不适症状就会缓解。
有用0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症状是突发性耳聋耳鸣的症状,需要及时去专业的耳鼻喉科,抢救听力,治疗耳鸣,头晕,恶心的症状,具体诱因与颈椎生理弧度变直有关,也与感冒,急性血管梗阻等因素有关.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耳鸣恶心出虚汗可能出现了急性心肌梗死,由于心脏在短时间内射血分数减少,出现了脑供血不足的现象,对于年轻人出现了头晕恶心出虚汗,可能出现低血糖几率比较高,存在短暂性的脑缺血发作,可能是脑梗的先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能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如果气血运行不畅、气虚血瘀等导致大脑或者是四肢供血不足,就会出现头晕、脚麻、手麻的症状。还可能是因为颈椎病,或者是贫血等疾病导致的。有些患有神经末梢炎、末梢血液循环不畅的人也会有头晕、脚麻、手麻的反应。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有可能是感冒,首先要注意观察体温,如果有发烧的症状,要及时去发热门诊做核酸检测。
指导建议:建议多喝温水,注意休息,可以去就近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看看是否病毒感冒,可以服用连花清瘟颗粒。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可能是颈椎不好或者因为长期熬夜、睡眠不足、精神高度紧张的状态引起,就要注意这方面的问题。如果是孕期的女性早晨的时候出现头晕、恶心,还要考虑是否存在着早期的早孕反应,最好到医院去检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 出现头晕,乏力,耳鸣及恶心呕吐等症状,考虑是后循环缺血的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建议到当地公立医院的神经内科就诊,查头颅CT及脑电图等相关检查,确诊后可以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脱水,降低颅内压及疏通脑血管等对症用药治疗,平时注意规律作息,不要熬夜及过度劳累,适当增加体育锻炼。

李子杰主治医师内科南宁市邕宁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678
擅长:咳嗽、哮喘、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高血压等

出现头晕耳鸣,恶心心慌,可能是由于休息不好,睡眠不足,过度疲劳,或者由于颈椎骨退化造成的,如果长期坐姿或睡姿长期不佳,可能导致颈椎增生,说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确定病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