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乳糜泻可不可以吃杏仁

会员53001311 4 已回复
小儿乳糜泻可不可以吃杏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媛 护士 长治蓝天医院外科 其他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28983
问题分析:小儿乳糜泻可以吃杏仁
意见建议:根据您的描述,杏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多酚类成分,这种成分能够降低人体内胆固醇的含量。杏仁富含维E,能促进皮肤微循环,进食可以保证膳食平衡。避免进食辛辣刺激食物,保证膳食平衡,促进人体总热量的摄入。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可以吃杏仁的,不吃太多不要引起中毒就没事。不会影响到宝宝的,只要注意孕期定期孕检就可以了。杏仁和腰果、核桃以及榛子一样,都是树上的坚果,是一种又健康又安全的食物,平时多吃一些杏仁,有利于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肺癌可以吃杏仁,因为杏仁富含维生素E,可以有效预防肺癌,降低肺癌发病率。不需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尽量放松,可以适当锻炼,提高免疫力。在饮食方面,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多吃清淡的食物。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过量服用苦杏仁,可发生中毒,呼吸急促或缓慢而不规则。
杏仁的性质温热,并且含有大量的脂肪,如果食用过多非常容易导致中毒并且表现为上火便秘,眩晕,突然晕倒、心悸、头疼、恶心呕吐、惊厥、昏迷、紫绀、瞳孔散大、对光反应消失、脉搏弱慢、杏仁内含有一种剧毒化合物切忌生吃或吃多是会中毒的。若不及时抢救,可因呼吸衰竭而死亡。
杏仁食用过量若不及时抢救,可因呼吸衰竭而死亡。建议产妇、幼儿、实热体质的人和糖尿病患者,不要吃杏及其制品。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产妇可以适量的吃杏仁的。
杏仁中含有许多的物质,包括蛋白质等,适当的吃些有利于自己的身体健康,但如果吃多了,可能对自己身体有所影响,所以要控制食用的量,再加上其属于干果类,里面是会含有添加剂的,此时处于特殊的时期,饮食需要格外的注意。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孕期妇女要特别留意杏仁,可以把它分成甜杏仁和苦杏仁,甜杏仁是指南方的扁桃仁,可以适量的食用,这是一种北方的扁桃仁,主要是做药用的。
因为扁桃仁会产生滑胎的危险,杏仁里面含有少量的有毒物质,一旦怀孕的妇女吃了杏仁,就会出现呼吸瘫痪,对胎儿的身体会有很大的影响,甚至会有流产的危险,因此要谨慎的服用。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杏仁有小毒性,如果不控制食用量会引起中毒,所以使用时一定要注意用量。杏仁性微温、味苦,归肺经以及大肠经。有止咳平喘、润肠通便、杀虫的作用。可以治疗咳嗽气喘、痰少难咯、胸闷气逆等问题。还可以治疗肠燥便秘、蛲虫病、外阴瘙痒等疾病。应注意阴虚咳嗽患者、大便溏泻患者禁止使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