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先天性睑裂狭小综合征?

会员52998715 24岁 已回复
我哥哥眼睛部位比较狭小,一开始并不觉得这是什么病,也没去医院看过医生,这几天去医院体检,医生一看到哥哥,就说哥哥是先天性睑裂狭小综合症。什么是先天性睑裂狭小综合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可能是营养不好的问题引起的,考虑可以进行针对性的营养修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低颅压综合征是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颅内压力下降,低于正常范围的下限,出现以体位性头痛为特征的一组临床综合征。低颅压综合征根据病因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原发性低颅压综合征病因不明,继发性低颅压综合征常见的原因包括腰椎穿刺后脑脊液渗漏以及脊柱外伤、颅脑损伤造成的脑脊液漏出。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Meige综合征是以眼睑痉挛-口下颌肌张力障碍为主要症状。
Meige综合征是一种原发性的肌肉紧张症,其原因主要与基因、免疫、外伤有关,是一种节段性的肌力紊乱。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坚持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增加营养的摄入,有利于身体恢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小儿间擦疹是皮肤皱褶处湿热、积汗、相互摩擦导致的皮肤充血,进而导致皮肤急性炎症。
小儿间擦疹有时会合并细菌或真菌感染,新生儿和肥胖婴幼儿较常见,皮肤的损害仅在皱褶处,如腋窝、耳根后窝、腹股沟、阴囊和大腿之间、肛门附近等处。皮肤有红斑肿胀、边缘清楚、多汗、潮湿、表皮浸湿、表皮剥脱,渗出糜烂和浆液,感染可能导致微小脓包和溃疡。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布卡综合征是肝后型的门静脉高压。
布卡综合征是肝静脉或肝段静脉狭窄闭塞,是肝脏的一种常见的肝后型门静脉压力,其主要症状为肝脏增大、肝脏损伤及大量腹水,可能会出现继发的肝硬化。可能是由于炎症、外伤、肝占位等相邻器官的损害,或是由于转移的肿瘤对肝、下腔静脉、肝血管的挤压而导致的,需要积极治疗。
患者平时应该保持合理的饮食,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可以吃雪梨、火龙果、西红柿、青菜、芹菜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马方综合征又称为马凡综合征,是一种遗传性结缔组织疾病,为常染色体显性遗传。
马方综合征是一种常见的先天性疾病,其临床症状包括:蜘蛛样的手指、脊柱脱位、肢体细长等,以及高度近视等晶体病变,还有冠状窦瘤、二尖瓣脱垂等心血管变化症状,以及肺部、硬腭等发育不良。马方综合征是不能彻底治愈的,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能够控制病情,促进身体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月经综合征一般指的是在来月经前、来月经期间、来月经后可能会出现一系列不适症状的情况。
女性在来月经前、来月经期间、来月经后,由于自身护理不当或身体素质比较差,可能会出现一系列不适症状,将这种情况称之为月经综合征,主要表现为上腹部疼痛、腰骶部酸痛、头晕、乏力、恶心、呕吐、腹泻等现象,一般在月经结束后一段时间,症状会自行消失,但是会反复发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