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股头坏死吃什么药好?

会员7519182 47岁 已回复
骨股头坏死吃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芳 湘潭县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4231
病情分析:根据情况分析,股骨头坏死一般要吃营养骨骼神经血管的药物,如活血化瘀,强健筋骨的药物
有用0
关注
李爱连 医师 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2159
股骨头坏死因其主要病理系股骨头血运受阻,遭受破坏而引起的头部骨质缺血,故多称为股骨头缺血性坏死或股骨头无菌性坏死。导致的原因很多,一般可以由外伤,药物,受寒,酒精等原因所致。治疗上;1,局部介入法为世界领先技术:可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快速恢复局部血液供给,使骨坏死快速吸收,新生骨迅速长成,具有疗程短、见效快之明显优势,无论是从X线片中或是患者自觉症状均在短期内可见到明显好转。2.外用药物治疗:目前外用药物很多,也有药水的,常见的还是以药贴的形式存在,像骨蚀康就是不错的一种。药贴的释放药物分子的时间长,能够保证药物分子更有效的直达病灶,起到治疗的作用。3.按摩疗法,平时的保健;1. 重视精神调养,避免不良刺激,2,走路时要注意脚下,小心摔跤,特别在冬季冰雪地行走时要注意防滑摔倒。3、在体育运动之前,要充分做好髋部的准备活动、感觉身体发热、四肢灵活为度。
有用0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您好,股骨头坏死吃药的目的仅仅是对症止痛,要想彻底治疗,目前最好的办法也是最常作的就是手术:关节置换术。别的办法很难治愈。建议根据X线片和临床症状总和评估后手术治疗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好,股骨头坏死与劳累,体质因素,大量饮酒,肥胖,劳损大有关系,建议合理的X片,CT检查合理确诊,合理保养,对症止痛,结合补肾壮骨胶囊,坏死严重需要置换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股骨头坏死可以吃以下药物进行治疗:
1,非甾体抗炎药:对于疼痛和肿胀不适明显的患者,可遵医嘱使用布洛芬、萘普生等消炎止痛药物来对症治疗。
2,降脂药:脂质代谢紊乱是股骨头缺血性坏死的诱因之一,患者可遵医嘱服用辛伐他汀、阿托伐他汀等药物来调节血脂。
3,抗凝药:低分子肝素等药物可以起到抗凝血,降低血液粘稠度的作用,早期运用能够有效恢复股骨头里面小血管的血液循环,对于股骨头坏死是有一定帮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头坏死基本在治疗时可用的药类,分析如下:
股骨头坏死疾病的患者在进行药物治疗时,处于早期的患者可以服用一些缓解患处疼痛的药物或是非选择性cox-2的抑制剂,比如美洛昔康、洛索洛芬钠等药类,也可以是特异性的cox-2抑制剂,比如塞来昔布等。可以有效的帮助患者减少疼痛,促进患者股骨头坏死的恢复,避免股骨头内的内分泌不断增加,做到减少股骨头的积液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头坏死早期以髋关节疼痛为主要症状,先吃一些消炎止痛药,还有活血类药物以缓解症状。如果股骨头坏死处于一期、二期,首选减压术,或者切开行带血运的股方肌移植,以改善局部血运,促进坏死的骨质进行恢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注意可以吃一些中药来补睾丸,西药大多数副作用比较大,可以吃一些药物都是可以对睾丸进行刺激,导致睾丸分泌性激素的,在吃药的同时增强身体的免疫力也是很重要的,平时要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适当的增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从本质上改善状态比较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股骨头坏死可以吃以下药物止疼:
股骨头坏死也称为股骨头缺血性坏死,股骨头坏死本身并没有什么疼痛,但在股骨头坏死之后引起的髋关节滑膜炎或者股骨头塌陷引起的髋关节骨性关节炎时,由于出现了局部的无菌性炎症反应,会引起疼痛,因此吃的药应该是用于治疗无菌无菌性炎症反应的药物,常用就是非甾体抗炎镇痛药,比如双氯芬酸钠、塞来昔布、美洛昔康等,按时按量口服抗炎镇痛药物加上充分的休息、扶柺,减少髋关节的负重,疼痛都可以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头坏死吃尼美舒利分散片、活血胶囊、秦皮接骨胶囊等药最好。
骨头坏死是指骨性结构的一种病理性演变过程,因特殊的解剖部位,血供较差,容易出现股骨头缺血坏死,病因不明确,临床症状常表现为髋关节的疼痛不适,治疗上不要做过度负重的运动,疼痛明显的可以结合消炎止疼药物以及活血止痛药物,常用的药物有尼美舒利分散片、活血胶囊、秦皮接骨胶囊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