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问一下这个药是早饭前和晚饭前服用吗我今天买...

会员52980897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湘中制药妇康宝煎膏:你好我想问一下这个药是早饭前和晚饭前服用吗我今天买的忘了是饭前吃还是饭后吃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怀孕四十多天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肚子胀胃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考虑是胃炎或者是胃溃疡的病情的,需要你到医院给予检查,确诊后给予对症治疗。根据你说的情况需要给予输液对症治疗的,可以给予奥美拉唑钠、法莫替丁、头孢类药物对症治疗的,效果不错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枫蓼肠胃康片是饭前服用,具体如下。
枫蓼肠胃康片是一种中成药,主要功效为除湿化滞、理气健脾,具有治疗中运不健、气滞湿困所引起的急性胃肠炎的作用。一般需在饭前1-2个小时服用。但如果患者肠胃功能比较弱,建议在饭后半小时服用。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养成良好的进食习惯,避免摄入粗糙、过咸、过甜、过辣的刺激性食物和饮料,戒除烟酒。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这种药晚上睡前服用,这种药物一般对肝脏有一定影响,晚上肝脏负担相对轻一点,所以对肝的影响会少一点。血脂合成在晚上是高峰期,所以晚上服用这种药物可以明显降低血脂水平。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餐前血糖上升是因为降糖药物的用量不够,可以选用低副反应的药物,比如中效和长效口服降糖药物。
胰岛素可以通过皮下注射来缓解餐前高血糖,尤其是空腹血糖高的病人,效果更好。通过饮食和运动的控制来减少餐前的血糖,可以在晚间或者饭后进行一些身体锻炼,如慢跑、游泳和其它的有氧运动。
此外,要注意节食,多吃蔬菜,少吃水果,多吃全谷类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饭前的药一般在饭前半小时吃,半小时后再吃饭,如果膀胱壁毛糙,建议必要时做个膀胱镜的检查,明确病理类型,选择合适的方案进一步治疗。它是为了更好的吸收药物,至于这个饭前服用的时间,前半个小时就可以了,药就会充分的吸收。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的孕妇,建议发现怀孕的时候就查甲状腺的功能,根据甲状腺的功能结果口服左甲状腺素钠片,进行补充甲状腺激素的治疗。孕妇建议首次口服药物后半个月,再次复查甲状腺功能,看一下药物剂量是否合适,TSH是否达到合理的范围之内。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血压升高的阶段,是在早上的6-10点和下午的4-6点,血压早高峰来之前,把药物对早高峰进行积极的干预,使峰值不要过高。不建议饭后用,怕由于食物的摄入影响高血压药物的吸收。如果存在消化道疾病,高血压药物本身对消化道有刺激作用,完全不能耐受,饭后服用也可以。一定要基于对血压的控制,是达标的范围。所以对于高血压药物,还是在饭前服用,避免发生不良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