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痔疮,外痔、内痔、混合痔

会员51705542 45 已回复
有痔疮,外痔、内痔、混合痔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飞 医师 衢州市衢江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肾结石,尿路感染,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8609
问题分析: 你好痔疮是长期大便干燥,久坐导致黏膜静脉曲张
意见建议:建议手术切除治疗改善,药物治疗作用不大,饮食清淡为主多吃水果青菜多喝水有助于润肠通便
有用0
何红艳 医师 外科
擅长:擅长将手术、中医药调理、心理疏导相结合,为病患量身...
问题分析:肛门内部出现肿物脱出,这主要是中晚期内痔的症状。随着内痔痔核的不断增大,使粘膜及粘膜下层与肛层分离,排便时,内痔结节可下降到齿状线以下,游离于肛管之外,经肛门脱出。轻者只有在排便时才会脱出肛外,重者在咳嗽、压腹、用力下蹲时即可脱出。
意见建议:你好,痔疮是常见的高发肛肠疾病有十人九痔之说,而且痔疮患者不能等病情严重了才想到去治疗,这样不仅会延误治疗还会给自己的身体健康带来危害影响自身的生活。因此及时发现痔疮早治早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生在齿线以上的痔疮就叫内痔,发生在齿线以下痔疮叫外痔。内痔的主要症状以便血为主,没有疼痛的感觉。外痔以疼痛为主,外痔水肿导致周围皮肤水肿,疼痛感觉比较明显,就是经常说的内痔出血、外痔疼痛。另外,混合痔就是内痔和外痔都有的痔疮。及时到正规专业医院体检治疗以免耽误病情而造成什么无法挽回的局面。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混合痔疮内痔外痔要注意自己平时饮食调节好清淡的食物很重要。使用一些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可以使用一些痔疮药膏之类的有助于症状好转。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症状加重要去医院就诊。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指导意见:内痔是指长在齿状线以上的,外痔是齿状线以下的。内痔一般症状是出血,下坠,排便感明显,外痔主要是疼痛,大部分在肛门口,可以摸到。内痔和外痔都存在的就是混合痔。

刘利明外科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已帮助用户:1587
擅长:外,尤其擅长肛肠疾病等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痔疮是长期大便干燥,久坐导致黏膜静脉曲张
意见建议:建议手术切除治疗改善,药物治疗作用不大,饮食清淡为主多吃水果青菜多喝水有助于润肠通便

曾飞医师外科衢州市衢江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609
擅长:肾结石,尿路感染,尿道炎

问题分析:你好!混合痔反复出血,一般服药及浸泡很难治好,最好就是行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现在的痔疮手术已经很成熟,现在最多就是PPH(吻合器痔环切术)。平时少食用辛辣食物,戒烟戒酒,适量锻炼。祝早日康复。

叶景强医师内科阳春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662
擅长:冠心病,慢性肺源性心脏病,心绞痛,心肌梗死,急性心功能不全

病情分析: 多吃蔬菜水果清淡的食物,别吃容易引起上火的食物,多喝汤水,比如大白菜鸡蛋平菇汤等蔬菜汤,如果是暖和的天可以喝点酸奶调节肠胃,现在大冬天的喝酸奶太冷了,就别喝了,带孩子很累,尽量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情,不要忧郁烦躁。
意见建议:首先要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要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杜绝忍便,多吃蔬菜,主食更要粗细搭配,食疗,像蜂蜜、香蕉、香油、芝麻、核桃、韭菜等食物作用是比较好的。

刘可文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痔疮、肛裂、复杂性肛瘘、直肠黏膜内脱垂及肛周湿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