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血管瘤可不可以吃麦片

会员52948689 45 已回复
鼻血管瘤可不可以吃麦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学炜 易县杏林医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养生,补肾,壮阳,健脾,理疗,药浴
已帮助用户: 6704
问题分析:鼻血管瘤可以吃麦片
意见建议:  注意饮食、饮水卫生,防止癌从口入;不吃霉变腐败,烧焦的食物以及熏、烤、腌、泡的食物,或不饮用贮存较长时间的水,不吸烟、不酗酒,科学搭配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和富有营养的多种食物,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注意保护环境、避免和减少对大气、饮食、饮水的污染,可以防止物理、化学和寄生虫、病毒等致癌因子对人体的侵害,有效地防止癌症的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血管瘤是比较常见的良性肿瘤,它是不会发生癌变的,不需要过分紧张。平时注意不要用手挖鼻孔,鼻腔内有分泌物或者结痂时可以用清水清洗下来。避免烟酒刺激,鼻部不适时应及时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鼻血管瘤和慢性炎症、外伤、干燥等有关、是鼻腔内血管组织的良性肿瘤,毛细血管瘤好发于鼻中隔,海绵状血管瘤好发于下鼻甲和上颌窦,主要是引起出血,较大的血管瘤可以引起相应的压迫症状。
意见建议:鼻血管瘤的治疗主要是手术切除,鼻中隔的血管瘤比较好处理,在门诊就可以刮除,上颌窦血管瘤复杂一些,需要住院治疗。具体治疗要根据检查结果。

肖勇主治医师五官科江苏大中农场医院已帮助用户:6010
擅长:疱疹性咽峡炎,老年性耳聋,鼻息肉,鼻窦炎,慢性扁桃体炎,咽部异感症,慢性咽炎,慢性肥厚性鼻炎,口腔溃疡,过敏性鼻炎

问题分析:鼻血管瘤可以吃麦芽糖
意见建议:此类疾病没有过多饮食禁忌,平时合理饮食即可。麦芽糖有补中益气功效,适用于脾胃虚弱之气短乏力、纳食减少等症;还有缓急止痛润肺止咳只功效。适用于虚寒腹痛、喜温喜按、肺虚咳嗽、干咳无力、气短作喘等症。

欧阳丹其他私人工作室已帮助用户:35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维生素A过多病

问题分析:鼻血管瘤可以吃黑鱼
意见建议:饮食以高蛋白、高维生素、高能量、易消化为原则,多吃甲鱼、蘑菇、黑木耳、大蒜等。肥肉、蟹、田螺、腌腊制品等不宜;如辣椒、胡椒,姜,葱,蒜等不宜;不宜有刺激性食品。黑鱼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硒,能清除人体代谢产生的自由基,能延缓衰老,并对各种癌症有防治功效。

李晓其他私人营养师(暂不发布)已帮助用户:17371
擅长:蜂胶片,保健品,维生素B1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局部术后的症状,基本不影响的,及时长期的保养,饮食清淡为主的啊。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问题分析:鼻血管瘤不宜多吃栗子
意见建议:是可以吃的,但是不宜多吃的。不要吃辛辣食物,它会刺激肠胃,增大血管的负担,过咸的食物也是如此。在血管瘤病人中营养不均衡、营养不良是常见的。因此,增进食欲、加强营养对肿瘤病人的康复十分重要。要注意休息。

谢江龙其他私人营养师(暂不发布)已帮助用户:12512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