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科能不能让眉毛变浓点

会员52941510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整形科能不能让眉毛变浓点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让眉毛变浓点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鼻整形是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的单一手术,它是一项鼻部综合性整形手术,隆鼻整形不是单纯的把鼻梁垫高来美观鼻子,并不仅仅取决于鼻梁的高低,单纯垫高鼻梁不一定美观。应是高度与挺拔度相符合,翘丽与柔美相结合,坚挺与圆润相融合。
意见建议:鼻子的整形手术方法有切开鼻子内侧而外观上无手术痕迹的方法和须切开鼻子外侧的开放型手术方法两种。切开鼻子内侧的方法,外面不留瘢痕,鼻尖和软骨等多处的操作过程也都能顺利进行,所以除特殊情形之外,鼻子的手术都是只采用鼻子内侧切开法来施行。手术改善鼻型后,从外表上看鼻子可以恢复到和正常人一样。
有用0
关注
李晶 医师 深圳雅涵医疗美容门诊整形美容
擅长:激光美容,雀斑,注射美容,激光脱毛,祛疤,电波拉皮...
已帮助用户: 320
问题分析:您好,通过植眉的方式,除了可以改善眉毛稀疏的问题,也可以根据您的要求设计眉形。
意见建议:平时可以涂抹一些生长因子促进眉毛生长,涂抹橄榄油、维生素E也有一定效果。
有用0
关注
赵津京 护士 鞍山市社会福利院皮肤科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56501
问题分析:你好,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你身体毛发比较稀疏,可以采取一些方法进行移植出眉毛的浓密不用担心。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可以适当的可以适当的到当地的整形机构进行系统的没毛的移植这样可以增加局部的美感都有一定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整形科去痣一般比较专业,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去除。激光属于一种比较常用的祛痣方法,能够击碎黑色素颗粒,并且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有利于去除脸上痣,从而使皮肤恢复到平整状态。在做激光治疗时,还应选择大型的整形医疗机构,同时还应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激光祛斑当然是要去挂皮肤科了,你可以先去皮肤科看一下。平时可以用一些祛斑淡斑的护肤品,出门要避免紫外线的照射,做好防护。多吃土豆、蘑菇等食物,可以用杏仁祛除雀斑。杏仁5钱,用蛋清调匀,每晚睡前涂脸,第二天用温水洗净,一天一次。如果你面部出现的雀斑为发生于面颊部位的黑褐色斑点,本病为常染色体显性遗传,患者常有家族史。好发部位在面部的鼻子旁。一方面要防止阳光直射;这种病与阳光照射有很大关系。现在激光祛斑是可行的。斑比较严重,建议为了安全还是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整形科可以祛痣。在祛痣时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法,利用强大的光束直接照射皮肤,能够将皮肤下的色素迅速分解,随身体的自然代谢排出体外,达到祛痣的效果,还能够使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光滑。术后需要注意皮肤的护理,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出门时做好防晒,还要避免吃辛辣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让眉毛快速变浓一般可以通过半永久纹眉来达到目的,做完后通常能够使眉毛看起来更加浓密。半永久纹眉通常利用专业纹绣工具刺破眉毛部位皮肤,并利用植物染料对眉毛部位进行留色,做完后多数能够使眉毛看起来更加茂密。纹眉后应尽量避免用手去抠,以免出现着色不均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在正规医院整形科做野生眉大约要花4000元或者10000元左右的价格,和医生技术水平有一定关系。如果是在专业医生指导下做野生眉的,通常要4000年左右,如果选择知名专家做野生眉,价格是比较高的,有可能需要10000元左右,同时效果有保证。在纹眉时候,一般只要把植物色料通过纹刺的方式渗入到患者的眉毛部位。在后期会有结痂形成,不要强行用手抠掉结痂,否则会导致感染。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口腔整形科包括牙齿的整形以及牙齿的治疗等项目。牙齿出现了损坏的现象,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可以到口腔整形科医院通过安装全瓷牙的方式改善,在安装上全瓷牙之后也可以使牙齿得到保护,还能够增加咀嚼功能。如果牙齿出现了排列不齐的现象,也可以到口腔整形科进行矫正,在矫正的时候可以选择隐形牙套或者是钢丝牙套,使牙齿慢慢的恢复到正常的位置。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