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检查出有结肠癌还有脑血栓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想去做...

会员52924340 7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检查出有结肠癌还有脑血栓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想去做手术有没有床位什么时间能做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挂你的号 可以直接做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亚玲 护士 定远县总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气胸,食管破裂,漏斗胸,食管类癌,食管狭窄,多根肋...
已帮助用户: 9311
问题分析:你好!结肠癌是消化道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患者可有腹部胀痛,便秘,腹泻,血便,黏液血便等不适。
意见建议:你好!结肠癌首选手术治疗,因你有基础疾病且这些疾病对手术都有影响,建议你就医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有用0
关注
唐小凡 副主任医师 四川省司法警官总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消化道出血,肠梗阻,肠扭转,原发性下肢静脉瓣膜关闭...
已帮助用户: 2462
问题分析:结肠癌,有脑血栓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身体状况差,手术耐受力差,风险极大。
意见建议:不建议手术,建议姑息治疗。如果手术,死亡率很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压高糖尿病可能会引起脑血栓。
血压高者和糖尿病,若血糖和血压控制不好,很可能导致脑血栓,但血压高、糖尿病并不一定导致脑血栓的形成。因为高血压本身就是一种脑血管疾病,而脑血栓则是由血管壁破裂导致出血形成的,两者都属于脑血管病范畴。因此,提示血压高和糖尿病患者,血糖和血压必须得到很好的控制,能有效避免脑血栓形成。高血压患者应该多吃蔬菜水果,少吃盐,食盐过多对大脑造成损伤,还会增加脑出血等脑血管意外的几率。提示血压高病人和糖尿病病人在饮食上,以清淡为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糖尿病性脑血栓是糖尿病的并发症。
糖尿病的并发症包括糖尿病血管病变、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糖尿病肾病、糖尿病足和糖尿病神经病变。糖尿病性脑血栓形成是一种糖尿病性血管病变,主要是由于血糖长期偏高或波动,导致动脉硬化,包括动脉内膜增厚、斑块形成、血小板聚集等。此外,糖尿病引起的脂质代谢紊乱导致血液黏稠度升高。当血管斑块破裂或脱落时,会释放大量凝血因子,促进血小板聚集,引起血栓形成。如果是颅内血管,就会发生糖尿病性脑血栓。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手术后通常可以有效缓解。
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病人,在手术之前,必须对其进行综合的检查和评价,为确保尽量地减少术后病人并发症的发生,这类病人很可能存在下列问题:手术后处于应激状态,血糖骤升更为显着,这时应主动控制血糖,应加强监控,不仅避免高血糖的发生,还应避免低血糖。手术后需要注意观察心率变化,如果发现心律失常应该尽快处理,否则会增加死亡率。高血压患者,手术后的患者因紧张,焦虑,痛苦、不舒服会使血压骤升,应及时控制血压至正常值。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高血压脑血栓根据情况考虑以下检查:
1.空腹血糖的测定口服葡萄糖耐量试验。
2.糖化血红蛋白测定糖化红细胞膜测定。
3.糖尿病血液流变学测定。
4.肝、肾功能检查。
5.血总胆固醇、血脂测定、肌酐测定。
6.尿常规检查。
不管是什么类型疾病,一旦出现身体不适,建议及时去医院就诊,对症治疗,以防延误病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脑血栓的人,如果在康复期间,3到6个月以后,复查还要进行相关的体格检查,看有关的肢体力量有没有进一步的加重,如肢体力量有加重,还需要进一步复查磁共振弥散成像,看近期有没有新发脑梗出现主要是检查平时口服的药物是否可能会有影响肝脏,肾脏等功能是否正常做脑部ct,临床上主要是检查一下脑血栓恢复的情况。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糖尿病和脑血栓可以吃竹笋,但是不能吃太多的,因为会容易引起消化不良的,平时要注意避免高胆固醇,高脂肪的食物,而且要注意每天通过药物来进行控制的。平时要注意多喝一点水,而且注意生活规律,多吃一些高纤维粗杂粮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