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包皮内测上有扁平状突起小肉瘤

会员52911746 38岁 已回复
在包皮内测上有扁平状突起小肉瘤,是否是尖锐湿疣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黄保平 医师 性病科
擅长:病毒疣、生殖疣、肛门疣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尖锐湿疣是一种传染性极强的性传播疾病,主要通过性接触直接传染、接触感染病毒物品间接传染以及血源性传染。病症是生殖器及其周围出现不痛不痒的“肉瘤”,外观呈乳头样、菜花状、鸡冠状等多种形状,根部可带蒂,表面湿润。
意见建议:尖锐湿疣主要是由人类乳头瘤病毒所引起。尖锐湿疣不及时治疗的话对人体健康会产生一系列的危害。很多人因对尖锐湿疣的症状不了解而延误了疾病的最佳治疗时期。患者的性伴侣感染了尖锐湿疣病毒。但没有同时接受治疗或治疗不彻底,导致尖锐湿疣患者治疗后与该性伴侣进行性接触后,再次感染尖锐湿疣病毒,致使久治不愈,反复发作。所以需要夫妻同时治疗防止交叉感染,并且定期复查。
有用0
关注
赵津京 护士 鞍山市社会福利院皮肤科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56501
问题分析:你好,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你身体局部皮肤出现了一些突起也有可能是扁平疣形成的这种表现和个人不卫生的情况也都有一定的关系。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可以适当的注意个人卫生的同时也可以先用淡盐水进行清洗,并且也可以用一聚甲酚磺醛溶液溶液有一定的调整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包皮出现小肉瘤可能是珍珠疹或者尖锐湿疣导致的。
锐湿疣是性病的一种,具有很强的传染性,如果不及时治疗会产生病变的可能,需要上医院手术之后再抗病毒治疗。如果是珍珠疹,患者可以不用担心,一般是不具备任何传染性的,也不需要任何治疗。如果想要去除,也可以使用激光或者冷冻疗法去除,部分患者手术后可有自愈的可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你身体局部皮肤出现了一些突起也有可能是扁平疣形成的这种表现和个人不卫生的情况也都有一定的关系。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可以适当的注意个人卫生的同时也可以先用淡盐水进行清洗,并且也可以用一聚甲酚磺醛溶液溶液有一定的调整的作用。

赵津京护士皮肤科鞍山市社会福利院已帮助用户:156501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问题分析:您包皮上有许多小肉瘤,这种情况得考虑是皮脂腺小体的情况。往往是皮脂腺分泌不通畅形成的。
指导建议:往往不需要特殊处理,如果出现疼痛,瘙痒等不适症状,可以涂一些抗感染的药物治疗。

王磊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6079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形。

问题分析:阴囊周围出现局部组织突起,询问具体需要采取怎样的处理办法。
指导建议:一般来说阴囊周围出现局部组织突起,一定要去皮肤科做一下检查,看一下是否有一些特殊病原感染导致的局部组织增生,一定要注意避免反复刺激,注意个人卫生,保证局部皮肤带上透气,必要时可以选择通过激光去除。

刘闯主治医师妇产科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7081
擅长:各类疾病的影像学诊断,对妇产科相关疾病诊断有独到见解,擅长产前影像诊断、子宫肌瘤,息肉,盆腔积炎等疾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是良性瘤,一般症状轻微,不需要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如果症状明显,也要及时手术治疗,药物治疗没有很好的办法

曹桂英内科乡村医生已帮助用户:3313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这一般是疱疹,囊肿等症状,建议可用红霉素软膏涂抹患处,同时口服用头孢类消炎药可消退症状,多喝水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韩玉敏护师内科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6589
擅长: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