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时候腿被烫伤了一小块 脱了皮 ...

匿名 16 已回复
这个时候腿被烫伤了一小块 脱了皮 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指导意见:腿部皮肤烫伤脱皮,可以饮食清淡补充维生素,局部清洁卫生,应用美宝烫伤膏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烫伤最快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烫伤之后采取冷散热的措施。在水龙头之下用冷水持续的冲洗受伤部位,或者将受伤的部位静置于盛冷水的容器之中浸泡,时间一定要够久,是要持续三十分钟左右,脱离冷源后疼痛已经显著的减轻,烫伤症状已经有所好转,可以让烫伤的地方迅速彻底的散热,使皮肤血管收缩,缓解疼痛,减少水泡形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采用外涂药物、压力治疗、激光治疗或者同位素治疗抑制疤痕增生,一般激光治疗效果比较好。激光去疤痕是运用光子热能的原理,运用光子热能对疤痕进行修复,可以促进疤痕部位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从而达到淡化疤痕的目的,做激光手术去疤痕一般需要做激光手术2~3次,按照疗程做手术起到的效果会更明显,是美容整形结构比较常用的修复的修复疤痕的方式,手术的技术也比较成熟,一般不会产生太大的创伤,副作用相对比较小。做激光手术去疤痕,建议选择当地专业的美容整形医院,因为专业的美容整形医院设备方面会比较先进,医护人员的专业性也会比较好。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出现烫伤的问题,那么是可以选择到皮肤科技进行一下检查,还有就是,也有一些烧伤科的,时候是根据烧伤的程度,然后再进行治疗,时候应该要保持皮肤的清洁干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烫伤去疤的方式是有很多种的,可以采用手术切除的方式来去掉。手术切除疤痕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一种去除疤痕的方法,这种手术祛疤的效果是很不错的,手术之后爱美人士皮肤上的疤痕会得到有效祛除,皮肤会恢复美观,效果看上去也比较自然,不过这种手术对医生技术有要求,要选择技术精湛的医生来操作,这样效果和安全才比较有保障。建议术后要做好护理,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避免沾到水,饮食上要清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牙膏一般不能修复烫伤,需要选择专用药物对局部进行治疗。牙膏属于是一种刷牙用品,如果对烫伤部位涂抹了之后,可能会影响到局部恢复,还会伴随着感染等现象。皮肤在受到烫伤之后,需要及时用流动清水对局部进行清洗,然后通过用碘伏对局部进行消毒,出现了水泡现象,则需要通过无菌针头把局部挑破。必要情况下还可以去医院,在专业医师指导下进行操作治疗。恢复过程中可以通过用抗疤痕药膏对局部进行涂抹,能抑制局部出现疤痕增生,同时要避免用手抓挠。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小孩被油锅烫伤首先是把烫伤的地方放在冷水下冲洗,这样子可以降温,首先是进行局部的降温,如果烫伤的面积不大,伤口不严重,伤口不深,那么可以局部涂点烧伤膏,预防感染,不要自行涂一些药物或食品,如牙膏、酱油、面粉、香油、小苏打等,这些做法都是有害无益的。轻则污染烫伤创面,给以后的治疗带来麻烦,重则引起创面化学烧伤,使创面深度加深。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