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皮肤病应该怎么治疗?预后怎么样?

会员52873706 25岁 已回复
细菌性皮肤病应该怎么治疗?预后怎么样?细菌性皮肤病应该怎么治疗?预后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你好, 注意皮肤清洁,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油腻食物,戒烟酒。可以用百多邦药膏。用抗生素药物,如阿莫西林克拉维 甲酸、头孢克肟等。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需要及时的消炎,杀菌治疗试试,一般情况下建议及时红霉素软膏外擦试试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细菌性皮肤病是一种由细菌感染引起的化脓性疼痛性破溃性皮肤病,可继发于各种皮炎、湿疹等,可能会出现瘙痒、疼痛等症状,细菌性皮肤病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红霉素软膏、夫西地酸乳膏等药物治疗。
日常生活中,细菌性皮肤病的患者应注意休息,多喝热水,注意保持患处周围皮肤的清洁、干燥,以免加重病情,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鸡蛋、牛奶、鸡肉等,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细菌性皮肤病可以通过血常规、临床症状等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细菌性皮肤病首先要化验血常规,如果是白细胞总数上升,又或者是中性粒细胞分数百分之比超过80%,提示有细菌感染。还需要做血沉、C反应蛋白、降钙素原等检查。以上的数值也表明有细菌感染。患者细菌感染性皮肤病一般会出现脓疱、脓性渗出、脓痂等症状,同时还会出现全身发烧的症状。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乙肝的预后和预后有很大的差别,部分患者有70-80%的患者存在病毒状态,可以持续几十年甚至不发病,也有百分之二三十的患者反复出现肝炎的活动症状。
还有百分之五到百分之十的人可能会发展成肝硬化或者肝癌。到了肝癌这个阶段,有些肝癌早期被发现,经过治疗,可以根治,但是晚期肝癌,预后很差。所以患者需要积极进行治疗,避免延误治疗时间。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肝硬化的预后通常不佳。肝硬化是一种不可逆的疾病,需要定期体检,及时发现,从而达到保护肝功能的目的。如果出现肝功能不正常,应尽早就医,尽早诊断。肝硬化患者需要进行抗病毒治疗;控制心力衰竭是肝硬化的关键因素;酒精性肝炎患者要戒烟,饮食要清淡;熊去氧胆酸可以用于治疗自身免疫性肝病,例如胆汁性肝硬化;如果有腹水,一定要及时就医,不要等到病情加重后再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肾结石的预后情况需要根据患者的病情进行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体内的肾结石的发生部位比较稳定,没有出血、感染、疼痛、肾积水等症状,一般不会出现什么严重的并发症。经过积极的治疗,患者的预后效果通常比较好。
如果患者没有及时进行治疗,可能会导致病情进一步发展,严重时,可能会导致肾功能不全,出现大量的肾脏积水,可能会导致肾脏受损,无法彻底治愈。此时,肾结石的预后效果可能会比较差。
因此,在确诊有肾结石后,患者应及时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面肌痉挛预后比较好,不用太过紧张。
当出现面部肌肉抽搐时,大部分病人的病情会逐渐恶化,只有少数病人能完全康复。面肌痉挛会对患者的日常生活和社会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选择外科手术是最好的选择。药物或肉毒素疗法不能根治。从以往的资料来看,不同的神经外科中心进行的面部肌肉抽搐的治愈率不同,但整体的治愈率都在80%-90%之间,因此预后较好。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