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外阴瘙痒可以怎么预防,吃什

会员52824243 23岁 已回复
这种外阴瘙痒可以怎么预防,吃什么可以治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44326
问题分析:您好,外阴瘙痒的原因很多,如:滴虫性阴道炎或是真菌性阴道炎引起的局部皮肤过敏或是皮炎等。
意见建议:近一年平时合理饮食,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食物,穿宽松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内裤勤洗勤换,开水烫洗,阳光下暴晒,保持阴部清洁干燥。
有用0
关注
荣皓南 医师 河北省肃宁县梁村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人流,药流
已帮助用户: 27387
问题分析:你好,外阴瘙痒可能是有阴道炎引起的,一般只要是治疗好阴道炎症一般就可以缓解的,平时应该注意好外阴的卫生。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做个白带常规检查,可以用高锰酸钾溶液清洗外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关注
曾庆煜 医师 河间市果子洼镇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已帮助用户: 163348
问题分析:你好,外阴瘙痒的话可能是妇科炎症导致 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洗一下外阴,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一点甲硝唑或妇炎康消炎治疗试试,祝你健康。
有用0
颜涛 医生会员 济南第四人民医院妇产科
擅长:骨折,颅脑损伤
已帮助用户: 5285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是妇科炎症的可能建议你使用外用的米可定阴道泡腾片治疗。 ''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注意性平时生活,需要有固定的***人,杜绝同时多个***人。性平时生活需要有节制,每3-4本性生活1次较为适合。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瘙痒醋可以治,如果是霉菌性阴道炎使用醋洗有可能会加重的,可以用药物洗液清洗。但是单纯清洗不能解决问题,还需要同时阴道上药治疗,避免过度搔抓,应该是分泌物增多刺激引起外阴瘙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外阴瘙痒可以治好。
外阴瘙痒比较常见的因素主要是阴道部位的真菌感染性疾病或者滴虫感染性疾病,首先可以针对病因来进行治疗,可以选择抗真菌的栓剂,例如克霉唑栓,或者选择抗滴虫的栓剂,例如甲硝唑阴道泡腾栓,对于改善外阴瘙痒有不错的效果。同时也要排除淋病性的阴道炎,患者可以考虑使用头孢类的消炎药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孕期外阴瘙痒可以用以下的药。具体分析如下:
孕期外阴瘙痒,可能是体内激素内分泌异常、身体比较虚弱、不注意卫生引起的阴道炎症;也有可能是菌群失调、过敏等原因导致的。所以出现这种症状,首先可以自己用温水先进行清洗,如果没有好转,就需要及时到医院产科检查,找出原因以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帮助缓解不适症状。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妇炎洁是指妇炎洁洗液,外阴瘙痒可以选择妇炎洁洗液,有清热解毒、杀菌止痒的效果。
引起外阴瘙痒的原因有很多,多为阴道炎症。阴道炎症引起的外阴瘙痒,还需要对症用药及时的去除病因。除了使用妇炎洁洗液清洗,滴虫性阴道炎引起的外阴瘙痒可以用甲硝唑栓剂。念珠菌性阴道炎引起的外阴瘙痒,可以选择抗真菌的药物克霉唑栓。保持外阴的清洁,透气,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瘙痒可以用外用药物来治疗,一般长期坚持下来,就可以看到效果了。外阴瘙痒属于常见的临床症状,男性、女性均可出现,首先应明确病因,女性常见于外阴湿疹,表现为长期外阴瘙痒,甚至病程长达10-20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骚痒,可能是霉菌感染,或者是过敏反应了,如果是过敏因素引起的瘙痒,就需要抗过敏,止痒治疗了。外阴瘙痒是不能同房的,这样是会造成交叉感染,反复发作的,是需要弄清楚具体的病因,以及感染的类型,这样才好用药的,不要病急乱投医,乱用药,这样是会出现问题,造成新的感染的。在治疗期间也不能吃辛辣以及过于油腻的饮食。如果有不洁的性生活,也是需要排除感染性病的可能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