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后尿频,尿急,肛门烧灼感,

会员52817322 41岁 已回复
月经后尿频,尿急,肛门烧灼感,这几年都是月经后这样,请问我这病是复杂性尿路感染,或者是间质性膀胱炎!曾在大医院经膀胱镜检查,活检结果是间质轻度慢性炎症,请问这病理结果是不是慢性膀胱炎的意思!三年前曾经吃盐酸阿米替林半年,所有症状全无,今年月经后又尿频,尿急,肛门烧灼,请问后述要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雷秀英 主治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阴道炎,宫颈炎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已帮助用户: 20767
问题分析:你好,这样的症状一般是泌尿系统感染引起的,尿频尿急等是常见的临床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用青霉素抗生素积极输液治疗观察,多喝水,多休息,清淡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不会引起尿急尿频的。月经不调出现尿频尿急现象是尿路感染引起的,要注意,适当休息,多喝水,促进细菌从尿中排出,保证充足的睡眠,精神放松,不要吃生冷酸辣的刺激性食物,可口药物治疗,必要时去正规医院内科进行检查,如小便常规的检查,并进行针对性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经期出现尿急、尿频等症状,可能是尿路炎症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女性因为没有及时更换垫子,造成了外阴不透气,细菌在尿道内繁殖,出现尿路炎症。所以在有了这个情况之后,要多喝一些水,促进小便的排出,并且要经常更换卫生用品。喝完水还没有好转,建议到妇产科、泌尿外科做一下尿常规,再口服左氧氟沙星和金钱草颗粒。
建议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根据病情适当的多吃一些营养丰富、易消化的食物。学习防癌知识,接受性卫生教育,避免不洁性生活,减少性伴侣数量。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期间尿频尿急尿痛是尿量增加、炎症刺激,经期卫生巾更换次数不够,导致细菌感染,平时生活主要卫生,选择棉质内裤,卫生巾要勤换,多饮水,注意自己的饮食和保暖,避免受凉,保证睡眠充足和性生活规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考虑是泌尿系感染,和月经期间经血污染,外阴不卫生有关系。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勤换内裤,单独清洗,在太阳下暴晒杀菌消毒,穿纯棉内裤,宽松透气,不要穿紧身衣,可以口服消炎药,多喝白开水,饮食清淡,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泌尿系感染的表现,与月经期间经血污染,及外阴的卫生有关。晚上用温水清洗外阴,用透气棉质的卫生巾,穿棉质宽松的内裤。不要着凉,别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多饮水,促进排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急性尿路感染应引起尿频、尿急,月经量较少,首先应做妇科b超和激素6项检查。如果测试中没有发现明显的异常,可以进行调理,具体用药应遵照医生的建议。同时,尽可能多喝水,以清淡饮食为主,暂时不要共享房间。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