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吐泡泡很厉害,鼻塞

会员52804377 55天
宝宝吐泡泡很厉害,鼻塞
相关问答

宝宝嘴里吐泡泡是正常生理现象,出现了鼻塞、咳嗽,看看鼻腔内的分泌物多不多。如果比较多,可以用吸鼻器吸出,或者用棉签等轻轻地把分泌物卷出来。如果鼻腔内的分泌物比较黏稠,可以打开湿化器湿化。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的症状要考虑为感冒,有可能是受凉引起的,不是肺炎,请不用担心。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给宝宝服用小儿咳喘灵颗粒+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利巴韦林颗粒,多给宝宝喂开水,注意观察宝宝各方面的情况。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尚剑医师儿科南昌市第四医院已帮助用户:45830
擅长:小儿流行性感冒,小儿感冒,奶癣,小儿肺炎,小儿急性喉炎,小儿呕吐,婴儿湿疹,小儿痒疹,脐炎,婴幼儿脐疝


指导意见:您好,考虑支气管炎或肺炎,建议到医 院找儿科医生就诊,进行肺部听诊,必要时胸片检查,正规用药治疗,多喝水。

沙英娟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2264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宫颈炎

指导意见:孩子吐泡泡是正常的一种生理反应,多数宝宝在月子里面唾液分泌量比较少,满月之后随着月龄的增加,宝宝们各项生理机能也随之增加,唾液也就跟着增多了,唾液增多他们还不会吞咽的时候他们就会将口水以泡泡的形式排出,其实泡泡就是宝宝的口水,宝宝口水不断的增多,吐泡泡的现象也就更加明显了。其实宝宝开始分泌唾液也是为添加辅食做好了准备,宝宝的唾液是淀粉类食物的消化液,他们可以帮助宝宝消化辅食,如果宝宝的口水不充足就无法消化淀粉类的食物。 只要宝宝单纯性的流口水,不发烧也不咳嗽,并且发育一切正常就没有任何问题。所以正常宝宝吐泡泡家长是无需担心的

李国顺内科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5470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你好,你的情况是感冒后鼻粘膜水肿所致的孩子鼻子通气不畅,用嘴呼吸,就会出现这些现象,建议你看医生抗炎通鼻窍治疗。

栗蕊医师中医科寻医问药网驻站医生已帮助用户:779
擅长: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胃炎,急性单纯性胃炎,胃石症

问题分析:从你的叙述分析你家宝宝的情况可能是上感,儿科比较常见,发病的原因给宝宝的受凉和病毒感染有关,表现为鼻塞、流鼻涕等不适。
意见建议:考虑到宝宝尚小,建议先局部应用利巴韦林喷剂进行治疗,观察病情变化。

潘效营医师内科柘城县老王集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7632
擅长:慢性肺心病,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