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未婚,23岁,无性生活,白

会员52792169 23岁 已回复
女性未婚,23岁,无性生活,白带增多,并伴有出血,血量较少,血色暗红,有时肚脐眼附近有点疼,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有过急性肠胃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颜涛 医生会员 济南第四人民医院妇产科
擅长:骨折,颅脑损伤
已帮助用户: 52855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是月经不调的症状,建议你服用八珍益母丸或者乌鸡白凤丸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在两餐之间吃一些核桃、腰果、干豆等富含维生素B群的食物。 午餐及晚餐多吃肉类、蛋、豆腐、黄豆等高蛋白食物,补充经期所流的营养素、矿物质。 '''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正常白带应是无色的,有时透明,有时粘稠,无异味。正常的白带的量和个人体质有关,同时也和月经周期有关。经期刚过时,阴道分泌物的量会较少,然后量慢慢增加,到排卵期时,会出现较多量透明、较有粘性的无味分泌物。排卵后,分泌物会较为减少,但会变得较稠,月经临来之前,分泌物可能再度增加,同时变得略黄且可能略带淡淡的腥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有没有性生活与会不会得宫颈息肉并没有太大的联系,无性生活也可能会的宫颈息肉,具体内容如下:
宫颈息肉是宫颈部位出现的增生性疾病,多与慢性宫颈炎刺激相关,无性生活也可能会的宫颈息肉,主要是因为宫颈受到感染,若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导致了慢性宫颈炎,容易使宫颈部的组织出现慢性的增生,诱发宫颈息肉。建议患者做好日常护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受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条件,因此,内外因素都可以影响到月经,如情绪变化,气候骤变,环境改变,过度运动,药物及饮食等都可以影响到,一般去除这些因素,会正常来月经,像这种应该与熬夜压力大有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没有性生活,宫颈癌的可能性是很小的,但也不是绝对就排除宫颈癌的,宫颈癌不是遗传病,宫颈癌原因有很多比如早龄化趋势,早婚、早育、多产及性生活紊乱的妇女有较高的患病率。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长期无性生活不会是面部长痘,长痘主要是由于不注重皮肤的清洁工作,或者是自身内分泌紊乱引起的。最好到正规的医院皮肤科做检查,如果是自身内分泌紊乱引起的,可以使用药物的方式调理。如果是由于不注重皮肤的清洁工作,毛孔堵塞形成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做果酸换肤或者是红蓝光照射治疗。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不需要治疗,很多人都有现象的。宫颈纳囊是生理性的,和是否同房没有关系。宫颈囊肿中医认为主要是气血亏虚、湿热结聚导致的,生活上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内衣要勤换洗,有条件的可以放在太阳下进行晾晒。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