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胳膊肌肉疼痛有时候右胳膊整

会员52790490 61岁 已回复
肩膀胳膊肌肉疼痛有时候右胳膊整体抬不起来、24小时窜着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国强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4600
问题分析:考虑颈椎病引起的,建议进一步看骨外科医生体检+颈椎CT确诊,
意见建议:注意不要长时间的上网 ,配合针灸按摩的方 法调理,口服天麻胶囊伸筋活络丸之类的药物调理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肩膀酸痛胳膊手麻是不一定是癌。
第一,颈椎病,颈椎间盘突出会压迫神经根,引起一侧肩膀疼痛,手臂、手麻木,同时还会出现握力下降的情况。
第二种是臂丛神经的损伤,比如在运动中颈部的突然扭伤,会导致臂丛神经的损伤,主要表现为肩部酸痛、胳膊、手麻,还会出现颈部剧烈的疼痛。
第三,转移性颈椎肿瘤会破坏骨骼,压迫神经,导致肩部酸痛、手臂、手麻、颈椎痛,晚上会有强烈的疼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肩膀受风、胳膊疼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物理治疗等方式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患者出现了肩膀受风、胳膊疼的症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氨酚待因片、复方南星止痛膏、氟比洛芬凝胶贴膏等药物,以减轻局部不适症状。
2.物理治疗:如果患者存在肩膀受风、胳膊疼的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超短波治疗、离子导入治疗、微波治疗等方式进行物理治疗,从而使神经水肿消退,并缓解疼痛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正常情况下,左侧胳膊和右侧胳膊测量血压值可能会不一样,一般会有10-20毫米汞柱之间差距,如果两侧胳膊测量血压正常,通常不用担心。如果血压超出正常范围,可以根据血压升高程度,在医生指导下选择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左右胳膊的血压相差超过20毫米汞柱,可能与主动脉夹层瘤、大动脉炎等病症有关,建议及时就医进行明确。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胳膊血压比右胳膊高一般是正常的。
大部分人的左臂和右臂的血压都不一样,存在着一定的差异。一些病人的左臂血压比右臂要高,这是因为他们的左臂靠近心脏和主动脉。根据流体力学的理论,靠近主动脉的部位,血管的阻力越小,血液的压力就越低;而距离较远的血管,摩擦阻力等会增大,血压也会降低,从而导致左下肢的血压比右边高。血压高的手臂是高血压的主要指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右胳膊抬起来肩膀疼,要考虑的是有没有受到外伤,外伤导致软组织的损伤而引起的肩膀疼。如果没有受到外伤,也有可能是长时间一个姿势或者长时间重复一种动作,导致胳膊的软组织的慢性劳损,在受凉的情况下会导致局部炎症发作,导致胳膊抬不起来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出现抬胳膊肩膀疼,肩周炎的可能性较大。肩周炎是一种累及肩关节、关节囊、肌腱慢性损伤性炎症。表现为肩关节部位明显的疼痛,并且伴有活动受限。病情加重的话可能会表现为胳膊不能上举,日常活动也受影响。采用物理疗法来进行治疗,包括运动疗法为主的综合康复功能锻炼,对肩关节做松动术以及进行牵拉。配合按摩,推拿。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