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盲瓣综合征主要有什么表现?

会员52761230 45岁 已回复
老公就像是吃坏了什么东西一样,总是反复的呕吐腹泻,已经吃了药了但还是总这样,都好几天了,去医院胃肠科检查了病情,发现是回盲瓣综合征,现在在肚子上可以摸到包块,我想问问这个病的情况。回盲瓣综合征发生后有什么主要的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贾玉晶 副主任医师 玉门市妇幼保健站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道出血,继发性腹膜炎,急性阑尾炎,腹部创伤,全...
已帮助用户: 22423
问题分析:你好。正常情况下,回盲瓣有单向阀门作用,只允许小肠的东西进入结肠,阻止结肠的东西还回到小肠。
意见建议:回盲瓣综合征就是各种原因引起回盲瓣的单向阀门作用失调,使小肠的东西进入结肠过快,结肠的东西也会还回到小肠,引起腹胀、腹痛、腹泻、恶心、呕吐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回盲瓣综合征又称回盲括约肌综合征,是指由各种原因所致的回盲瓣非特异性水肿。轻者可以自行缓解,无需治疗,如果症状比较明显,可以应用镇痛药物,抗菌均药物治疗,严重者可以考虑手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正常情况下,回盲瓣有单向阀门作用,只允许小肠的东西进入结肠,阻止结肠的东西还回到小肠。
意见建议:回盲瓣综合征就是各种原因引起回盲瓣的单向阀门作用失调,使小肠的东西进入结肠过快,结肠的东西也会还回到小肠,引起腹胀、腹痛、腹泻、恶心、呕吐等。

贾玉晶副主任医师外科玉门市妇幼保健站已帮助用户:22423
擅长:消化道出血,继发性腹膜炎,急性阑尾炎,腹部创伤,全身化脓性感染,吞入异物,急性化脓性胆管炎,疝气,损伤性休克,腰肌劳损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身体出现回盲综合症状这种情况很容易会有一些身体功能性的障碍可以采取一些方法的。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可以适当的注意好休息的同时也可以局部通过理疗或者是通过一些健康疗法进行调整也都有一定的作用。

赵津京护士皮肤科鞍山市社会福利院已帮助用户:156501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问题分析:你好。回盲瓣综合症系指由各种原因所致的回盲瓣非特异性水肿而言。临床表现为反复腹泻、右下腹疼痛及体重减轻,青壮年男性及肥胖女性多见。
意见建议:轻症患者多可自行缓解,无需特殊治疗。症状明显者,可给予对症处理,如镇静剂对腹痛有效,抗菌药物对腹泻,特别是伴有肠道菌群紊乱者有效。祝你早日康复生活愉快。

范家伟医师外科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383
擅长:包皮,遗精,包茎,少精,勃起功能障碍,无精症,阴茎异常勃起,不射精症,男性不育症,小阴茎

问题分析:患者你好,主要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可以吃一些助消化顺气的药,促进胃动力的药
意见建议:可以用一些含鸡内金的中药,注意饮食不要过饱,七分饱就好,没有改善的话建议就诊治疗。

刘勇医生会员外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25516
擅长:泌尿外科

指导意见:你好,患上这个病后,主要症状有反复发作性腹泻,右下腹疼痛,伴体重下降。还可有食欲减退、腹胀等消化功能紊乱症状。体征有右下腹压痛,但无反跳痛及肌紧张。往往腹泻与便秘交替出现。右下腹可触及包块,或伴有不同程度的直肠出血。

贺旭华外科南阳理工学院已帮助用户:131406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