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后背胀痛,肌肉劲骨痛疼?

会员52750744 42岁 已回复
最近后背胀痛,肌肉劲骨痛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这情况考虑是肌肉劳损引起的症状.建议你的医院骨科给予检查确诊.外用扶他林外擦.口服消炎镇痛和活血化瘀药 物.给予热敷处理,平时注意休息,必要时采用局部封闭的方法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痛肌肉痛是一回事的,多是由于劳累或者受凉等原因引起的疼痛,坚持每天热敷,可以口服消炎镇痛类药物和活血化瘀类药物治疗,如果对膏药不过敏,也可以外用活血化瘀类的膏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核酸或抗原检测阳性过吗?建议到医院就诊,行全面检查,以指导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就诊行全面检查,以指导治疗,需要查的全面一点

韩丽主治医师内科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132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慢性阻塞性肺病,肺部感染,尿路感染,脑梗死,脑出血,脑供血不足,消化不良,便秘,腹泻,慢性肾功能不全等

骨痛多数是由于受到外力后,发生骨折而产生疼痛受伤部位有针刺样疼痛。肌肉痛是指局部的肌肉软组织发生损伤会有钝痛的感觉。骨癌疼痛主要表现为骨骼损害的局部部位的疼痛,其疼痛表现为持续性、渐进性,此外,此种疼痛出现的部位较为固定,主要局限于损伤局部,以局部疼痛为主。部分可以伴有疼痛随着骨骼的长轴方向发生,并伴有运动痛、关节痛。随着疾病的进展,骨骼周围还可以伴有神经放射性疼痛的特点。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风湿性疾病造成的疼痛。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止痛药戴芬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后背龙骨痛考虑是强直性脊柱炎、骨质增生、骨质疏松等原因。
强直性脊柱炎,以侵蚀脊柱为主,由此引起脊柱部位酸痛,并且在晨起时会有明显的脊柱部位发着僵硬情况的发生。骨质增生也可使背龙骨处产生显著疼痛,此现象多由增生骨质对周围组织产生刺激作用。此外,该症状还可能是骨质疏松导致。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引起背部脊柱疼痛是由多种因素造成的。也可以是外伤后引起的关节扭伤或者劳损。包括韧带炎,棘上韧带等、棘间韧带等,这都是由于工作太过或者寒冷造成的。
也有退行性关节炎、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等。一般人在日常生活中都有可能出现关节酸痛、麻木甚至是僵硬感等症状,这主要是因为工作压力过大导致疲劳而引发的。笔者认为,应结合病人具体表现及有关辅助检测进行诊断。另外还要对患者身体上存在的其他疾病有一个大致了解。平时需要拍摄一些普通X光片和胸部ct等、核磁共振及其他辅助检查,均可明确疼痛发生原因,并有针对性地予以处理。在此基础上,可采取一定的辅助检测,以免长出异物,对后续治疗亦有一定裨益,若能适时,还会有不错的效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