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走路很好,但是下蹲困难有肿胀的感觉,请教大夫。

会员16875188 4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平时走路很好,但是下蹲困难有肿胀的感觉,请教大夫。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描述不准确,请你详细仔细的描述你的问题,以便我们给你回答,建议你到医院详细的检测而后再做结论,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赵云飞 温州医学院内科
擅长:胃病肝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4136
问题分析: 一般出现这种情况基本上均因为陈旧性外伤或湿寒堆积造成的经络堵塞(严重的会出现增生或骨刺),体液无法正常循环,在膝盖部位产生堆积,引发无菌性炎症(也有的患者不会出现积液,但有酸痛感觉)。
意见建议:针对此症,建议外敷徐氏骨刺消治疗,该药主要由苍耳、律草、烧酒、冰片等天然草药构成,具有消肿止痛、软化疳结、活血化淤、通经活络的功能,主要对:骨刺、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疼痛、骨质增生;对网球肘、滑囊炎、膝盖积液,因扭伤、外伤造成的肌肉、韧带水肿、萎缩、硬结等症状有很好的治疗效果。用此药将粘连的部位分离开,经络通畅了,养分供应自然充足,症状也就随之消失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也有可能椎管狭窄,小关节紊乱等症状。建议可以到当地正规医院骨外科就诊,做个腰椎CT检查,明确诊断。如果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可以卧床休息,做一下手法复位以及腰椎牵引、超短波治疗来改善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考虑是膝关节滑膜炎。滑膜炎多数可以因为暴力打击,过度劳累,关节附近骨折,关节内积液没有治疗,或者常年的关节反复刺激而引发的疾病,运动员和老年肥胖者很容易出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多见于颈椎病变压迫周围组织,神经肌肉疼痛,或是睡觉时压迫止疼,血液循环差等出现如上反应不适表现。针对性治疗处理。生活中注意休息适当运动加强营养增加抵抗力,明确病因针对性治疗,避免错过最佳治疗时期。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多见于颈椎病变压迫周围组织,神经肌肉疼痛,或是睡觉时压迫止疼,血液循环差等出现如上反应不适表现。针对性治疗处理。生活中注意休息适当运动加强营养增加抵抗力,明确病因针对性治疗,避免错过最佳治疗时期。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膝盖有肿胀感但是不疼的原因如下:
年龄增长引起的膝关节退变,膝关节腔内滑液渗入膝关节周围软组织中等都可能会导致出现膝盖有肿胀感但是不疼的在,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患者平时应适当参加运动,比如散步、游泳等,还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溶脂眼袋肿胀大概需要7天到15天左右的时间消,需要根据肿胀的严重程度以及日常的护理而定。溶脂眼袋能够去除比较明显的眼袋,使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有精神,在做完溶脂眼袋后多数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如果肿胀的程度比较的严重,并且日常护理的不好,可能需要15天左右才会消。如果肿胀的情况并不严重,日常护理的较好,一般在7天左右就会消。溶脂后眼袋肿胀,可以用冰敷的方法缓解,促使肿胀的消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