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有点心闷。9点多。

会员52739691 75岁 已回复
今天上午有点心闷。9点多。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春玲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783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叙述的患者的症状和表现考虑有可能是心脏心肌缺血的表现。可能是心脏血管动脉硬化导致。也有可能是心绞痛的发作。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可以服用丹参颗粒试试。如果症状可以缓解就说明是心脏的缺血的疾病就需要进一步到心内科进一步检查心电图及心脏超声等检查,根据患者的检查结果再系统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刘翠 高碑店市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720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上述情况主要是由于心绞痛可能,建议检查心电图,心脏彩超,平时注意避免辛辣刺激食物摄入,避免过度辛辣刺激食物。
意见建议:考虑你的描述,主要是由于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平时注意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建议吃阿司匹林及他汀类降脂药物,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闷胸闷失眠可以通过如下方法进行治疗:
1、如果心脏病为原发病,失眠为伴随症状。这类疾病以缺血以及心功能减低为主要疾病类型,建议患者进行心电图以及心脏彩超检查,如果心电图检查提示心肌缺血,需要常规进行抗动脉硬化以及改善心肌缺血的治疗,如果心脏彩超检查可以发现心功能不全,需要患者使用利尿、强心的药物改善症状。
2、如果失眠所导致的精神性心慌、胸闷症状。在这种情况下,一般建议进行生活节律性调整,如果单纯生活方式控制不理想可以少量服用镇静药物缓解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刷酸后可以清理黑头,可以去除面部的黑头。刷酸属于一种比较先进的医美项目,主要是利用高浓度的砖,然后促进老旧角质层脱落,有利于细胞更新和代谢,达到深层清洁的作用,减少油脂的分泌,可以去除面部的黑头。同时还可以收缩毛孔,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和光滑,黑头主要是油脂分泌旺盛的原因,有可能是清洁不到位,会影响到面部的美观。平常可以使用控油去油的洗面奶。建议:注意面部的清洁卫生,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少吃油腻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做好日常护理工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血糖偏高的情况下不建议吃太多点心了,会导致血糖变得更高。要吃点心可以选择少糖、少脂的食物,也可以选择新鲜的黄瓜、西红柿、苹果等。血糖控制不当会对宝宝的生长造成不良的影响,而胎儿则会有很大的可能会导致流产。要想有效的调节自己的血糖水平,同时要注意多摄入低糖类的食品,同时还要进行适量的体育活动,以达到控制血糖的目的,甚至还可以通过注射胰岛素来调节。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检查的报告单来看,里面有个囊肿,多数考虑是良性的。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吃一些脉血康,银杏叶片等药物活血化瘀治疗,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可以定期复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宝宝因为发烧引起的抽搐,短暂抽搐是不会影响智力的发育。平时需要注意观察宝宝体温,超过38.5时及时用温水擦拭身体降温,多喝水,以免引起抽搐。多给孩子吃一些增强免疫力的东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出现高烧的原因有很多种,一方面可能是感染了外界的细菌,也有可能是感染了外界的病原体
指导建议:孩子体温超过38.5度,需要给孩子适当吃些退烧药,如果怀疑新冠病毒的话,可以做个抗原的检测,必要时去医院儿科就诊,进行血常规等方面的检查,根据检查出来的结果再针对性的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