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担心老婆出轨,是什么原因?是不是心理

会员52704815 29岁 已回复
总是担心老婆出轨,是什么原因?是不是心理上有什么疾病?怎么治疗! 谢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学 重庆市长寿区第三人民医院心理诊所 二级
擅长:宝宝缺乏安全感,网络综合症,成瘾,强迫症,情感障碍...
已帮助用户: 6554
心理分析:你好,根据描述,考虑可能存在焦虑倾向,根源在于长期缺乏安全感,所以敏感多疑。
心理指导:建议,及时进行心理评估,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治疗,心理治疗比较适合你。
有用0
关注
王亚刚 医师 陕西省汉中市铁路中心医院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人格障碍、酒精所致精神障碍、老年性精神...
已帮助用户: 16697
问题分析:你好,总是担心爱人出轨首先可以认为是疑心大,如果比较严重:比如坚信爱人对你不忠实而另有外遇,因而跟踪或监视她的活动时就构成了嫉妒妄想,是一种病态的思想,多见于偏执型精神病患者。
意见建议:因为不清楚你目前具体的严重程度以及是否有过过激行为,比如因为觉得爱人不忠实就情绪不稳定、甚至攻击行为等,因此不好给你明确的判断,但是如果你已经有这样的想法或者行为的话就很可能达到了病态思想,推断人格也有很大的缺陷,要比普通的心理问题更严重,并且需要专业的心理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总是拉稀可能是饮食不当、肠胃虚弱等原因导致的。
如果不注意卫生,经常吃不干净的食物、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可能会导致总是拉稀,如果存在肠胃虚弱的情况,也可能会导致的肠胃功能失调,从而导致总是拉稀。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肠镜检查,以确定是否有器质性的疾病。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避免食用生冷寒凉辛辣刺激的食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总是想吐可能是急性胃肠炎、怀孕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1.急性胃肠炎:如果患者食用了不洁的食物,可能会是细菌侵入胃肠道,容易诱发急性胃肠炎,受到炎症刺激,从而引起总是想吐。
2.怀孕:如果患者在排卵期有正常的性生活,可能会使精子和卵子顺利结合,从而导致怀孕,容易造成体内激素水平发生变化,可能会出现早孕反应,从而引起总是想吐。
建议患者及时就医进行相关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经常吐痰的原因有很多。痰的来源分为上气道和下气道两部分。不同来源的疾病类型不同,具体如下:上气道来源:通常是鼻腔和咽部的分泌物,特别是鼻腔分泌物倒流,回流到咽部,感觉喉咙里总有痰,导致不断吐痰,这种情况有一定的与鼻部疾病的关系;下气道的来源:可能是气道本身产生的痰液,如气道感染或肺部感染,导致分泌过多或气道出现慢性非特异性炎症,如慢性阻塞性肺病或支气管哮喘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能是脾虚所引起,多见于平时身体虚弱,吃偏咸、油脂特别大的食物很容易生痰,出现大量吐痰。肺部疾病,多见于慢性的支气管炎、阻塞性肺气肿以及患者出现的肺部感染,多见于中老年人群,特别是长时间吸烟的尤为多见。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总是上火很多,主要有以下几种原因:
总是上火的原因有天气干燥、过度的吸烟嗜酒、精神过度紧张、进食辛辣油腻食物、睡眠不佳、经常熬夜、长期服用补品等,从而引起上火。
在治疗期间,建议患者注意合理安排休息时间,以清淡、营养、易消化的饮食为主,适当进行户外体育锻炼,注意局部保暖,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出现总是摇头的情况,多是由于你习惯问题,这是一个不好的习惯,一定要改正,尽量多观察一下自己的行为,它也有可能是特发性震颤,类似于帕金森病、肌张力障碍、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等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