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神经官能症,我夜间睡觉不能平卧,常感

会员52693970 18岁 已回复
心脏神经官能症,我夜间睡觉不能平卧,常感觉胸闷,我有轻微漏斗胸,是不是这个病引起的啊?心脏神经官能症,我夜间睡觉不能平卧,常感觉胸闷,我有轻微漏斗胸,是不是这个病引起的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因为学习或者工作压力太大导致的心脏神经官能症的症状。
意见建议:漏斗胸是身体缺钙后引起的后遗症的症状,与胸闷夜不能平卧没有关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神经官能症治疗以心理疏导治疗为主,让病人了解本病的性质,相信自己并没有心血管的大问题,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增强其战胜疾病的信心,心跳快的可以适当加用点镇静药物来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您可以到省级专科治疗神经官能的医院做一些相关检查,那里医疗设施先进齐全,医生专业水平高,然后生活中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避免长期超负荷的劳动或者是处于某种遭杂的环境中,及时合理的调整自己的饮食,作息时间,这些对于病情的恢复都十分有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神经官能症是不会尿频的。心脏神经官能症是神经症的一种特殊类型,是以心血管系统功能失常为主要表现的一种病症,病人主要表现为心悸,自觉心跳,心前区搏动不适感,运动或情绪激动时更加明显。有的人还会出现心前区疼痛,但疼痛部位多变不固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神经症是以心血管系统功能失常的症状为主要表现的临床综合征,属于功能性神经症的一种类型,大多发生在中、青年,预后效果良好,但长期症状严重的患者,会明显影响到后来的正常生活。
其症状主要表现为心悸,心前区痛,呼吸困难,自主神经功能紊乱等情况,容易并发出其余的疾病,如呼吸性碱中毒、焦虑症的情况,所以需要多注意。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来说,心脏神经官能症可以痊愈。
心脏神经官能症可能出现心慌、胸痛、呼吸困难等主要表现,不过没有器质性的病变,只要及时的处理,一般痊愈后都会很好,不会对日常的学习、工作造成任何的负面影响。不过有一些病人在接受了积极的治疗后,依然会有一种害怕的情绪。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要注意保证充分的休息,家属应经常与患者进行聊天,鼓励其说出内心的焦虑感受,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心脏神经官能症是一种植物神经调节紊乱所引起的功能性疾病,治疗以对症治疗为主,具体内容如下:
心脏神经官能症以心理治疗为主,药物治疗为辅。无论心脏神经官能症还是器质性心血管疾病合并精神心理问题者,都提倡针对心血管疾病和心理问题双管齐下,即双心医学的治疗模式。焦虑症状明显的病人可选用抗焦虑药物,如氯硝西泮、劳拉西泮等苯二氮草类抗焦虑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