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射病好后,额头一直都是昏沉沉的/感觉头很重有

会员52660584 43 已回复
热射病好后,额头一直都是昏沉沉的/感觉头很重有点痛,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在眉心那里挡着,有压抑感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问题分析:根据你目前描述的这种情况实际上这种现象,我们能够完全恢复到正常是需要一段时间的目前来说我们可以适当配合以口服一些药物调理神经功能。
意见建议:目前来说可以口服一些葡萄糖钙加锌口服液多种维生素口服液也可以口服一些碳酸钙片配合口服 补中益气口服液进行调理治疗。一般来说这种情况就可以很快缓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两者区别在于受损器官得不同。中暑是指在高温和热辐射的长时间作用下,机体体温调节障碍,水、电解质代谢紊乱及神经系统功能损害的症状的总称。热射病是指因高温引起的人体体温调节功能失调,体内热量过度积蓄,从而引发神经、器官受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热射病常见于在高温环境中长时间从事体力劳动者,常见症状有发病早期出现大量出汗,皮肤干燥,呼吸浅快,脉搏细速,血压正常或者减低,神情烦躁不安,意识模糊,可伴有抽搐。日射病常见于高温环境下,无遮挡暴晒后,常见症状有头痛,恶心,眼花,耳鸣,烦躁不安,昏迷,抽搐。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热射病主要是由于高温引起人体体温调节功能失调,体内热量过度蓄积这样就会造成神经器官受损,从而出现热射病的症状。患有热射病的,起病前往往会出现头痛、眩晕,乏力的症状,而且会有体温升高,体温可以达到四十一摄氏度以上,皮肤呈干热、发红的状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猕猴桃:猕猴桃的好处是维生素C寒凉极高,能够帮助清除体内的氧自由基,有利于缓解发热等症状。猕猴桃怎么吃每日200g左右,剥皮后直接食用。豇豆吃豇豆的好处夏季蔬菜,性味寒凉,适合热性疾病的人群食用。豇豆怎么吃200g足有,直接白水清煮或者炒食。白菜粥吃白菜粥的好处热量高,维生素含量高,且容易消化吸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首先拨打120,然后对人实行体外降温。可以脱去病人衣物,用凉水擦拭或用湿床单裹住。对于体外降温的方式没用的话,应实行体内降温。可以用冰盐水对胃或者直肠进行灌洗,或者用生理盐水进行腹膜腔灌洗或血液透析。这都需要专业的医护人员处理。药物降温。病人可服用或注射可降温的药物,谨遵医嘱。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这个病是可以恢复的,是在高热环境中发生的一种体温升高、全身脏器功能发生病变的一种疾病。由于在高热环境下,人们的身体机能发生重大变化以后,引起的一种重症疾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