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甲狀腺腫大怎么辦

会员52657648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重慶甲狀腺腫大怎么辦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重慶甲狀腺腫大怎么辦——重慶国防yi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甲狀腺腫大的需要動手術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考虑是甲亢引起的症状,可以服用他巴唑治疗试试,必要时到医院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结节若为良性,则不影响病人的重量,通常甲状腺良性结节并不给病人带来不适。
结节过大,超过3-5个cm左右可导致吞咽困难或部分病人气管堵塞,部分甲状腺恶性结节可导致病人体重减轻。对于甲状腺癌来说,其主要是因为在手术中发现了肿瘤组织而导致的,因此对这种疾病需要进行早期诊断以及治疗。此外,部分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患者会导致甲状腺结节,病人可出现甲状腺毒症期,例如有体重减轻、多汗等,心慌及其他有关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大量的研究显示,孕期的甲减会导致孕妇出现不良后果,例如:对胎儿的神经、智能的发育有不利的作用,导致的不良后果有:早产,体重过轻,流产,以及怀孕期间出现甲减的几率会提高60%。在临床上,甲减是导致孕妇出现死婴的主要原因,而导致甲减的主要原因就是本身的甲亢。如果孕妇发现甲状腺激素偏低,应马上到医院就诊,再次复查甲状腺激素及甲状腺抗过氧化物酶抗体,然后就进行必要的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一般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体重下降没有准确的数值,一般在3-30公斤,具体分析如下: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表现为多食、多汗、心悸、失眠、突眼、消瘦等。体重的下降与病程的长短、病情的轻重等因素有关。一般情况下,血液中的甲状腺激素含量愈高,病情愈严重,体重愈轻。一般情况下,可以减轻3-10公斤,重的可以减轻20-30公斤,看起来就像是营养不良或者是病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出现了甲状腺的问题,可能会对胎儿造成一定的伤害。
妊娠期间患有甲亢、甲状腺功能低下等疾病。甲状腺功能低下会导致孕妇发生妊娠期的流产,早产,胎儿宫内生长缓慢,胎死腹中。因此,在临床上,如果是甲亢患者,在没有完全控制之前,是不推荐孕妇怀孕的。妊娠后要注意观察甲状腺的机能,及时的进行药物调节,从而获得最佳的妊娠效果。如果是正常妊娠,那么甲状腺机能会略微升高,但是如果妈妈的甲状腺机能下降,就会导致孩子的智商下降,或者是严重的智商下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甲状腺轻度肿大,如无甲状腺功能不正常伴,和甲状腺内占位结节,那就不算严重了。
甲状腺稍大,是由多种因素引起的,较多见是甲状腺肿,包括单纯性甲状腺肿等、地方性甲状腺肿等、结节性甲状腺肿等。这些都是由多种因素引起的一种病理改变,主要是因为患者体内存在一些激素或者其物质导致了甲状腺体积的增长。此外,甲状腺炎症,如慢性桥本甲状腺炎等,并发甲状腺增大,临床中较为常见。此外一些其因素导致甲状腺机能亢进,如自身免疫性甲状炎等。也有部分甲状腺疾病,如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亦有甲状腺弥漫性肿大。甲状腺结节是一种非常普遍的现象,尤其多见于儿童和青少年时期,主要是因为体内合成了一些化学物质,这些物质通过血液进入到身体当中而导致肿大。如甲状腺肿大,伴有甲状腺功能异常,应进行药物治疗,例如合并甲减,则应口服甲状腺激素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大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1、单纯性甲状腺肿,不会伴有甲状腺功能变化,一般发生在青少年时期。
2、甲状腺功能亢进患者,激素水平较高,可能出现甲状腺肿等症状,要使用抗甲亢的药物;
3、伴有发热、疼痛等症状的亚急性甲状腺炎,也可能导致甲状腺大,可以给予抗病毒、退热等药物;
4、甲状腺肿瘤,可能导致甲状腺大伴颈前区压迫、吞咽困难、呼吸困难等症状,应积极进行手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