肱骨骨折伴桡神经损伤,桡神经损伤?

会员52655764 44岁 已回复
2010年9月5日因车祸致右肱骨骨折伴桡神经损伤,就疹娄底中心医院.当即在医院做了骨接手术并对桡神经进行了探查,发现桡神经损伤但没有断裂,现骨折愈合良好.但桡神经损伤恢复情况不明显.请问;桡神经损伤能否恢复?要多长时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焕强 医师 盱眙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针灸减肥、
已帮助用户: 34048
问题分析:应该可以逐渐恢复起来,桡神经损伤多是由于暴力打击等所致,如遭受外力打击所致的骨折,
意见建议:这样由于神经沿着骨骼行走多可以出现损伤。可以到中医院针灸科行针灸治疗,效果多不错,积极治疗段时间多可以好起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肱骨骨折合并桡神经损伤十分常见,特别是肱骨中段骨折。可通过日常护以及药物治疗缓解症状。
1.日常护理:肱骨骨折合并桡神经损伤主要是指肱骨骨折后出现桡神经损伤,多为是长期不良姿势。所以,患者需要做好日常护理,保持良好姿势,避免久坐,适当活动身体。
2.物理治疗:出现该症状时,常会导致局部出现疼痛的现象。此时患者一般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活血止痛胶囊、塞来昔布胶囊、复合维生素B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神经细胞损伤后不会再修复,神经细胞没有再生功能,骨折恢复后,挠神经是修复不了的,只能维持现状了。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可以用营养神经的药物维生素B1B6B12,可以对治疗神经麻木有一定效果。

夏春涛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赵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265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应该可以逐渐恢复起来,桡神经损伤多是由于暴力打击等所致,如遭受外力打击所致的骨折,
意见建议:这样由于神经沿着骨骼行走多可以出现损伤。可以到中医院针灸科行针灸治疗,效果多不错,积极治疗段时间多可以好起来。

张焕强医师中医科盱眙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4048
擅长:针灸减肥、

问题分析:通过描述患者的情况是很麻烦的,神经是动作电位传导的通路。而且神经细胞是不可再生的,它的损伤是很难修复的。
意见建议:患者需要去比较大的医院行手术接上神经,而且要好好的休息,定期的复查了解骨折、神经的变化情况。多进食含钙质的食物。

钟盛华医师内科吉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4722
擅长:肺炎,肺脓肿,喘息样支气管炎,大叶性肺炎,急性呼吸衰竭,哮喘,支气管肺炎,支原体肺炎,阻塞性肺气肿,支气管炎

问题分析:骨折术后骨痂生长需要一定的时间。一般为半年左右
意见建议:1年半按照常规可以取出内固定,估计还要拍X线,看看生长情况

薛磊医师中医科西峡县西坪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2
擅长:痈,顽固性口腔溃疡,疥疹,湿气重,风湿热,筋痹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如果是骨折引起的神经损伤,手术中应该探查神经损伤的程度的,如果是完全断裂很难再恢复的。如果损伤后没有神经的损伤,手术后才发现有神经损伤的表现一般是术中术后神经的压迫刺激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首先消炎消肿治疗促使神经的恢复,一般需要三个月以上才能有明显的恢复的。稳定后可以做局部的热敷,理疗,针灸等康复治疗,同时用营养神经的药物。

邢中林主治医师外科冠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9047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