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匿型肾炎,可不可以吃面包

会员52649145 27 已回复
隐匿型肾炎,可不可以吃面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嘉明 增城中大口腔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维生素B6缺乏病,肾小球肾炎,其他类精神活性物...
已帮助用户: 22644
问题分析:隐匿型肾炎,不宜多吃面包
意见建议:隐匿型肾炎一般是不宜多吃面包的,面包虽然对于人体的刺激性不大,但是面包一般只是含有一些热量,而其他营养成分却是不确定的,对于人体的营养健康没有很大的帮助,所以最好是少吃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隐匿性肾炎也叫做无症状的血尿和蛋白尿,是轻度蛋白尿和血尿为主要表现,没有水肿、高血压以及肾损害的一组原发性肾小球疾病,绝大多数病人预后良好。隐匿性肾炎临床上以无水肿、高血压及肾损害、肾小球滤过率为正常为标准。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隐匿型肾炎,可以吃石榴
意见建议:隐匿型肾炎一般是可以建议吃石榴的,石榴对于人体的营养是比较不错的,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对于提高人体免疫力是有一定的帮助,比苹果所含的维生素C还高,性质比较平和,一般适当食用不影响。

徐嘉明其他增城中大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22644
擅长:小儿维生素B6缺乏病,肾小球肾炎,其他类精神活性物质依赖,中枢神经兴奋药中毒,果味维生素C片,维生素B1,药物过敏,维生素C,桂枝茯苓胶囊,谷维素

问题分析:隐匿型肾炎,可以吃薏米
意见建议:薏米因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有促进新陈代谢和减少胃肠负担的作用,可作为病中或病后体弱患者的补益食品;经常食用薏米食品对慢性肠炎、消化不良等症也有效果。薏米能增强肾功能,并有清热利尿作用,因此对浮肿病人也有疗效;经现代药理研究证明,薏米有防癌的作用,其抗癌的有效成分中包括硒元素,能有效抑制癌细胞的增殖,可用于胃癌、子宫颈癌的辅助治疗;健康人常吃薏米,能使身体轻捷,减少肿瘤发病几率;薏米中含有一定的维生素E,是一种美容食品,常食可以保持人体皮肤光泽细腻,消除粉刺、色斑,改善肤色,并且它对于由病毒感染引起的赘疣等有一定的治疗作用;薏米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对防治脚气病十分有益。

隋静其他私人营养师(暂不发布)已帮助用户:1213
擅长:中医科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隐匿型肾炎,可以吃海带
意见建议:隐匿型肾炎可以吃海带。隐匿型肾炎的人在生活中要多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吃含盐量太多的食品,过多的钠离子的摄入,可以增加肾脏的负担,海带是含膳食纤维和维生素很多的一种海洋类植物,可以改善胃肠道的健康状况,海带在烹饪时一定要彻底清洁干净。

武树会其他私人营养师(暂不发布)已帮助用户:27468
擅长:高血压,肠道疾病,II型糖尿病,老年人高脂血症,单纯性肥胖,营养不良性肝硬化,肝硬化,神经性头痛,慢性萎缩性胃炎,高尿酸血症

问题分析:隐匿型肾炎,可以吃菠菜
意见建议:患者饮食宜清淡易于消化,宜吃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少吃植物蛋白的食物,宜吃蛋类,奶类,瘦肉,禽类等,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吃高脂肪高胆固醇高盐的食物,忌烟酒,尽量不用对肾脏有损害的药物,菠菜含有胡萝卜素,蛋白质, 铁,钙,磷,多种维生素等,吃菠菜可以保护视力,促进新陈代谢,润肠通便等,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白志翠其他私人营养师(暂不发布)已帮助用户:11167
擅长:精制蛋黄卵磷脂

问题分析:隐匿型肾炎,可以吃紫菜
意见建议:紫菜的碘含量非常丰富,,紫菜含的铁和维生素B12也很丰富,它们都是造血所必需的营养素。虾皮含钙丰富,两者配伍相得益彰,对缺铁性贫血、骨质疏松症有一定效果。隐匿型肾炎患者注意多喝水,促进排尿,可以吃紫菜。

马晓敏其他临沂矿务局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736
擅长:维生素B6,维生素C,硫磺皂,氨基酸注射液,调经养颜片,参地益肾口服液,补中益气丸,风油精,生理盐水,油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