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多朋友都吸烟,都很会吸。我就是...

会员52127989 22 已回复
我很多朋友都吸烟,都很会吸。我就是有时心情不好时抽,没有烟瘾,一包抽了半个月左右吧,影响是不是很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意见建议:你好,影响是很大的呢,会引起和诱发呼吸道疾病的,也会引起肺癌疾病的发生呢。避免服用为宜。多吃新鲜蔬菜可以改善症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吸烟吸的牙黑了可以采取勤刷牙的方式进行改善,还可以通过洗牙的方法。吸烟吸的牙黑了一般会对形象造成影响,可以通过勤刷牙的方法能够起到去除口腔细菌滋生的作用,但很难达到特地区分的效果,所以可到医院采取洗牙的方式,一般选择的是喷砂洗牙的方法,能够起到较好的去渍效果,可以使牙齿看起来美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有时候,抽烟是一种放松和社交的方式。但是考虑到吸烟的危害,超过4000种物质通过一根烟吸入体内,会对身体产生很大的影响。尤其是胃,因为胃和气道是直接接触烟草烟雾的器官,所以在吸烟的过程中吸入大量的气体会对身体造成损伤,从而导致慢性炎症,引起恶心呕吐等症状。如果已经出现这种情况,确实很不舒服。一般需及时就医明确病因,建议人们戒烟或者减少吸烟量。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肺癌的确诊需要根据支气管镜取肺组织活检做病理,根据结果明确诊断,并明确分型,前往当地正规医院肿瘤科或者呼吸科就诊。肺癌的发生与吸烟有一定的关系,也是导致肺癌发病率持续升高的原因之一。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吸烟喝酒可能是导致高血压的原因。每天喝的酒越多,血压升的也就越高,因为酒精可以增加肾上腺皮质激素,使周围血管收缩,引起血压升高。而吸烟则尼古丁会引起周围血管收缩,体温下降血压自然就升高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抑郁症的患者是不能够抽烟的,像烟酒之类含有刺激物质的患者都是要避免接触的,这些都是会导致患者出现疾病复发症状的,大家在生活当中可以多去进行一些心理调节,这对于疾病的治疗和预防都是会有一定帮助的。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吸烟危害最大的是肺部,生殖系统的影响:吸烟还会影响男性的精子质量,呼吸道的影响:因为吸烟需要从口鼻及喉咙中进行运输,所以呼吸道的危害也是非常大的,抵抗力下降:长期吸烟还会导致人的机体免疫力下降,女性还有可能流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