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状角膜炎可不可以吃蘑菇

会员52633095 49 已回复
丝状角膜炎可不可以吃蘑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牛军丽 长治清华机械厂职工医院其他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维生素A过多病,更年期综合征,围绝...
已帮助用户: 15661
问题分析:丝状角膜炎可以吃蘑菇
意见建议:您好,可以适当吃些,蘑菇富含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低脂肪、低热量,不但味道鲜美,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氨基酸,其含量是一般植物不能比拟的, 还含有多种维生素,热能量相对较低,其不饱和脂肪酸比肉类和啤酒都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丝状角膜炎是一种很难治愈的眼病。虽然一开始可能不会造成什么困扰,但是如果不及时治愈,也有可能导致眼疾。
拖延根治也可能对生活造成很大影响,所以一旦发现眼部不适,要及时去医院检查。角膜炎如果不重视好,很容易复发。角膜炎患者应注意充分休息,让眼睛接触新鲜空气,以利于恢复,多听放松的音乐,也有利于缓解眼睛疼痛和局部刺激的症状。饮食上,多吃富含维生素和纤维素的蔬菜和水果,多吃豆类、豆制品、瘦肉、蛋类等高热量、高蛋白食物,以利于角膜修复。患者应该戒烟戒酒,不要吃油炸、辛辣、油腻和含糖的食物。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问题分析:您好,病毒性丝状角膜炎积极治疗后一般预后较好。
指导建议:可以给予眼部人工泪液,还可配戴角膜接触镜,利于角膜卷丝消除。另外可以点一些抗病毒的眼药水,例如更昔洛韦滴眼液等。不要抓挠,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眼科门诊随诊复查。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问题分析:丝状角膜炎可以吃蘑菇
意见建议:您好,可以适当吃些,蘑菇富含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低脂肪、低热量,不但味道鲜美,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氨基酸,其含量是一般植物不能比拟的, 还含有多种维生素,热能量相对较低,其不饱和脂肪酸比肉类和啤酒都高。

牛军丽其他长治清华机械厂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15661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维生素A过多病,更年期综合征,围绝经期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更年期肥胖,更年期抑郁

问题分析:丝状角膜炎可以吃黄花菜
意见建议:饮食清淡有营养,不要偏食,合理搭配膳食,选择营养价值高的蛋白,并配给各种富含维生素蔬菜瓜果。少食肥肉、饴糖、牛奶及甘甜等食物;少食如酒、烟、生姜、辣椒及煎炸食物等;慎食肥甘油腻之品。黄花菜含有丰富的卵磷脂、蛋白质及人体所需的8种氨基酸,尤以精氨酸、赖氨酸含量丰富,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食疗保健作用。

李晓其他私人营养师(暂不发布)已帮助用户:17371
擅长:蜂胶片,保健品,维生素B1

问题分析:丝状角膜炎可以吃弥猴桃
意见建议:丝状角膜炎可以吃猕猴桃,疾病与食物之间并没有必然关联,但任何一种食物都有量的要求,猕猴桃属于水果类,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成人每日摄入量约200克,但根据食物多样化,建议患者选择多种水果,保证总量,丝状角膜炎建议食用含维生素A的食物

张薇其他长春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5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

问题分析:丝状角膜炎可以吃石榴
意见建议:根据您的描述,石榴中含有大量的有机酸、糖类、蛋白质、脂肪、维生素以及钙、磷、钾等矿物质,进食可以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进食高蛋白质,高维生素以及矿物质含量丰富的食物,保证膳食平衡。

杜媛护士外科长治蓝天医院已帮助用户:28983
擅长: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