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石要出来可是感觉少把火的样子,能...

匿名 29岁 已回复
结石要出来可是感觉少把火的样子,能不能喝啤酒胀尿排出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汤旭毅 主治医师 江西省临川区太阳中心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8135

意见建议:根据您的描述,输尿管结石在活动期间,只需要多喝温开水,多排尿,同时要积极跑动,有利于结石排出体外。而不能靠喝啤酒胀尿排出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结石患者不可以饮酒,不论是肝胆系统或者泌尿系统结石都不可以饮酒,酒精刺激会加重结石梗阻部位疼痛,而且饮食上也不建议进食辛辣、刺激以及油腻食物,都会加重肝胆结石引起的疼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不能喝茶,因为茶和水毕竟是不同的,茶中含有水所没有的物质,会对肾结石患者造成一定的影响,茶凉后含有大量的草酸盐会形成小结石,并且温水泡茶浸出有益化学成分不如热水充分,因此最好先用70度的水泡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牙结石分为龈上牙结石和龈下牙结石,去除办法并不一样。针对龈上牙结石,可以采用全口洁治和抛光的办法,抛光是很有必要的手段,可以避免牙结石再生。针对龈下牙结石,需要采用龈下刮治术和根面平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肾结石的症状与结石是否活动有关,如果肾结石在肾盂里固定不定时,一般没有任何不适症状;肾结石在肾脏里活动,或者顺着尿液往外排,且卡在输尿管的某处,此时可出现剧烈的肾绞痛,可以向大腿内侧放射,并伴有尿频、尿急的症状,甚至出现一过性肉眼血尿,还可能出现全身大汗、恶心呕吐等迷走神经兴奋的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不能吃,因为竹笋当中含有大量的草酸盐,过量的食用竹笋是可能导致病人会出现肾结石增大,病情恶化的情况。可以根据别人的结石大小来采取药物治疗、手术取石、碎石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泌尿系统结石出现尿痛、肉眼血尿症状的时候不要喝酒,因为容易引起尿道感染。有一部分结石是因为尿酸过高引起的,所以平时也要少喝啤酒,少吃海鲜等嘌呤含量高的食物,减少结石的产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